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部分客运班次“一票难求”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http://www.wzljl.cn    2013-09-22 10:20    作者:记者 黄金铭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金铭) 9月21日,中秋节假期结束,我市迎来旅客返程高峰,公路客运加开了30个班次,铁路和航空客运上座率比平时明显提高,部分车次、航班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当天,记者在梧州金晖汽车站、火车站看到,两个车站内挤满了出行的旅客。金晖汽车站上午至中午时分,客流源源不断地入站购票、候车、乘车,售票大厅开设的八个售票窗口前,都排起十几人的队伍,候车大厅更是座无虚席。在梧州火车站,四个售票窗口前同样排起队伍,梧州至南宁K9325次、贺州至南宁K9335次列车出发时,站内挤满了旅客。据介绍,当日火车站运送旅客2288人次。

    “上午本来想坐贺州至南宁K9335次往南宁,但来到火车站购票时已接近列车抵站时刻,票已售罄,只能等下午梧州至南宁的K9325次列车。”在南宁读书的黄昌琪说。他原来计划在网上订票,但一时疏忽没有预订,幸好还能在窗口买到票而没误行程。在火车站售票大厅内,一台自动取票机放在靠近门口位置,供通过电话或网络预订的旅客取票,但据记者现场观察,自助取票的旅客寥寥无几。

    梧州金晖汽车站总站长庞科辉介绍,今年中秋假期客流和往年一样,旅客出行集中在节前一天(18日)和假期最后一天(21日)。节前以区内短线和往南宁、桂林等地为主;假期最后一天以往区内的南宁、桂林以及广东广州、佛山、中山小榄等地为主。21日车站运送旅客量超过1.35万人次,加开了30个班次,主要往南宁、广州、佛山三个城市。据介绍,我市往广州、佛山、中山、东莞等地的旅客较多,班次安排密集,但每逢节假日,这些线路都要加班疏运。

    此外,在中秋节假期最后一天,航空方面同样出现客流高峰,往南宁、重庆两地的票源吃紧,全价票也“一票难求”。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