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市一中初中部将作商住用地
师生将迁至梧州学院西校区和目前梧州高中校址继续进行教学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1-05-23 18:42    作者:孔妮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孔妮)近日,有梧州网民在梧州零距离网上发帖,称在《梧州日报》上看到梧州市国土资源局关于梧州市大学路36号(梧州市第一中学)拍卖挂牌出让的公告,表示想了解梧州一中搬迁的去向,以及该地块的规划设计。为此,记者走访了梧州市教育局、梧州市国土资源局、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梧州网民小桠在网上发帖表示,市大学路36号(梧州市第一中学)的拍卖挂牌出让公告已出,但是一部分市民对该地块的规划开发、以及一中搬迁等情况还不是十分了解,因此听到该消息着实有点吃惊。

    记者从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大学路36号地块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53632.58平方米,市住建委对该地块的规划设计做了要求。在建设设计要求方面,地块内商业用房与居住用房不得在同层设置。可建高层,严禁建设别墅类住宅,并且建筑层楼及套型结构比例、商品住房套型数量也有相应的要求。

    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科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地块的土地性质已定,用地使用性质为城镇住宅、批发零售、其他商服用地,拍卖挂牌出让公告已出,现时就等有意向的人参加拍卖。

    该地块拍卖后,一中的师生将搬迁到何处继续进行教学活动?这是众多市民非常关注的问题。记者从梧州市教育局获悉,根据有关部署,梧州高中将搬迁至新校址,梧州学院西校区师生将搬到光华毛巾厂,将两处校区挪出,而一中的师生将搬迁到梧州学院西校区和目前梧州高中校址继续进行教学活动。

    相关帖子《梧州一中被卖啦?》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