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龙腾西江>>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2011年梧州市龙舟大赛报名统计表

http://www.wzljl.cn    2011-05-27 17:38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编号

      参赛队

联系人

    

  1

藤县塘步赤水龙舟队藤县赤水队曾是一支水上蛟龙,在1996年第一次参加梧州长龙比赛就获得第三名,2001年获得第四名,2006年获得季军。由于根基好,当地还组织了一个龙舟协会藤县赤水队训练方式更加专业和系统化,队员的积极性较高,而且有部分原濛江队的队员加盟,阵容更加强大。

邹水文

13457417507

  2

藤县塘步赤水B藤县赤水队曾是一支水上蛟龙,在1996年第一次参加梧州长龙比赛就获得第三名,2001年获得第四名,2006年获得季军。由于根基好,当地还组织了一个龙舟协会藤县赤水队训练方式更加专业和系统化,队员的积极性较高,而且有部分原濛江队的队员加盟,阵容更加强大。

杨灿辉

13977437083

  3

藤县塘步双旺佰利高岭土队

苏壮文

13517742658

  4

梧州渔联该队成员大多数是去年的队员,并没有太多变化,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近年该队最好成绩为2004年梧州市建行杯龙舟比赛获得第五名,在没有新队员增补的情况下,梧州渔联队将力争前八名。

麦水金

2386080

  5

龙圩四合村龙舟队近几年,苍梧四合村队参加了龙舟赛,最好成绩为2006年梧州市升龙秀湾杯龙舟大赛中获得第十二名。今年的龙舟赛对于这支实力并不十分出众的队伍来说,属于一场压力不大的比赛,现实目标是进入前十。

刘荣新

13197740573

  6

苍梧龙圩镇都坎村龙舟队由于资金缺乏,而且部分曾经参加过龙舟赛的队员纷纷退出,导致实力下降。该队近年参加短距离龙舟赛的最好名次为2004年的第九名。然而翻看该队的成绩单,在长龙比赛中,却是一支生龙活虎的队伍,1997年第三名,1998年第二名。但是老队员退出,不得不补进大批新队员。

钟金生

13788044344

  7

龙圩镇四合新安新龙队

吴焕林

13481420585

  8

龙圩镇四合白沙龙队龙圩镇四合村白沙队是今年龙舟赛最早报名的队伍,该队在2006年曾获得梧州龙舟赛第十名,2007年获得第十二名,2008年获得第十名,实力在龙舟队伍里处于中游水平。初步预测该队的成绩仍将在第十名左右徘徊。

陈明剑

13087942510

  9

苍梧航运一公司

孔延雄

13087943835

  10

长洲区泗恩青年队长洲泗恩洲队是我市一支传统龙舟强队,曾经获得过长龙的冠军,本次组建的班底为2006年龙舟赛第九名的长洲区泗恩青年队。长腰黎远宁虽为该队的组织者,但实际上黎远宁已经加盟长洲区队,黎远宁充其量也就是该队的技术指导。少了黎远宁等强人的支持,长洲泗恩洲队实力受损严重,预计在本次比赛中,居中游位置。

黎培红

13471406643

  11

寺冲B寺冲B队是一支爆发力不强、但耐力足的队伍。在过去五年的短距离龙舟比赛中,都没有进入过前五,2007年和2008年都只获得第七名。但在长距离比赛中,该队曾经在2000年和2001年连续两年获得过第五名。

李锦伟

13517649713

  12

长洲区队 以寺冲A队为班底组建的长洲区队是本届龙舟赛一支传统强队。寺冲A队在去年和前年的龙舟赛中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实力仍有上升空间。该队于520日下水训练,准备时间较为充分。队长陈忠元介绍,队伍每天训练时间不少于三个小时,一次性划龙舟距离不少于8000,以达到比赛时所需的体力。此外,长腰黎远宁等人的强势加盟,必定给队伍的训练带来新变化。

陈忠源

13877496981

  13

藤县塘步南安队藤县南安队是我市一支新兴的龙舟强队,队龄只有9年,分别在1999年、2000年、2001年的长龙比赛中取得亚军、季军、季军,并在2007年获得梧州速龙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一次,保持队员平稳的南安队在最大的竞争对手藤县濛江队缺席的情况下,能否借此机会问鼎冠军,非常值得期待。该队每天训练尤其注重耐力的训练。

吴木华

13737852845

  14

苍梧人和队各支队伍都把苍梧人和队预测为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对于一支新队伍受到如此待遇,除了其神秘的色彩外,各方对其实力信赖的原因有二:一是资金充足,正所谓重奖之下必有勇夫,而且还可以招兵买马;二是该队的龙舟是最适合长龙比赛的龙舟。该队的队员大部分是水上作业好手,有几位队员曾经参加过梧州长龙比赛。

黎东强

13878460268

 15

龙圩四合库区龙舟队  参加了多届龙舟赛的苍梧四合移民新村队成绩一直都不理想,这几年的短龙比赛,该队都没有能进入十二名。凭着一股爱好龙舟运动的热情,每年都在坚持,得到了不少市民的赞赏。但体育运动往往都是靠实力说话,在没有有实力队员加盟的情况下,仍难改陪太子读书的命运。

陈水昌

13807742385

  16

苍梧林水都坎村青年龙舟队
    
苍梧林水青年队是我市一支实力中游的龙舟队,近三年都进入了前十二名,2006年第五名、2007年第八名,2008年第十一名,排名呈不断下滑趋势。

钟展恵

14795410745

      17

苍梧人和B

黎东强

13878460268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