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龙腾西江>>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苍梧人和队——率先走向世界的龙舟

http://www.wzljl.cn    2011-05-27 18:19    作者:    来源:

 记者从梧州市体育局了解到,曾于多届梧州龙舟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苍梧人和队,作为我市唯一一支龙舟队伍获邀参加第十届肇庆龙舟邀请赛暨旅游推介会。

 目前,苍梧人和队已投入紧张的训练中,争取在这次国际性的赛事中展现梧州的龙舟精神和龙舟竞渡的实力。该队领队告诉记者,他们也报名参加了今年梧州的龙舟赛,“拿了两年的‘第二’,今年我们要当‘一哥’。”

 据悉,第十届肇庆龙舟邀请赛由肇庆市市政府、市政协主办,于6月3日至4日在肇庆市城区举行。比赛计划邀请参赛队伍30支,其中境外队伍约10支,本市和省内外队伍20支,设置男女组500米、250米四个比赛项目。

 与梧州龙舟赛有所不同的是,肇庆龙舟邀请赛将统一比赛用船,各支队伍均使用组委会提供的22人国际标准龙船参赛。

 苍梧人和队是第一次到外地参与国际性赛事,人和队领队黎东强告诉记者,受邀参加肇庆龙舟赛,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见识来自各地龙舟队伍的实力,以此相互交流技术与心得,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他告诉记者,由于肇庆邀请赛采用的是短距离竞速的模式,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因此目前他们在训练中加大了对速度的训练。

 黎东强说,人和队同样报名参加了于6月6日举行的梧州龙舟赛,在这场本地的龙舟赛中,他们“志在夺魁”。

编辑:周文懿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