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龙腾西江>>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八猛龙热身 赤水人和暗中较量摸底

http://www.wzljl.cn    2011-06-04 12:51    作者:赵洋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赵洋)端午渐近,我市赛龙舟的氛围也越来越浓郁。6月2日上午,8支“神冠杯”梧州市龙舟大赛参赛的龙舟队在苍梧县人和镇进行热身赛。

 当日,30多条机动艇在苍梧县人和镇对开的西江河面上燃放鞭炮,紧紧地跟随着8支破浪前进的龙舟。参加热身赛的队伍包括藤县塘步赤水龙舟队、苍梧人和队这对欢喜冤家,两支队伍分别包揽2009年、2010年梧州市龙舟大赛冠、亚军,另外还有2010年龙舟大赛第四名的长洲区队。

 比赛参照正式的长龙赛事,赛程全长7500米,比赛起点设在苍梧县人和镇江口木场,终点设在镇江码头。上午10点开始,人和镇的居民密密麻麻地挤满了码头。赛事在当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举行,苍梧县人和队在乡亲父老面前发挥出色、率先冲线。藤县塘步赤水龙舟队、藤县塘步赤水B队紧随其后冲刺。

 苍梧县人和队既熟悉水域,也得到了观战的父老乡亲的支持,击败了藤县塘步赤水龙舟队。苍梧人和队领队黎东强表示,经三周的高强度训练,运动员们的划桨姿态配合默契、体力也已提高至不错的水准。此外,连当两年“老二”,也令队员们斗志高昂。黎东强说:“队伍赛完全程共用23分钟,比去年龙舟大赛成绩有所提高。”

 藤县塘步赤水队锣手苏神和表示,苍梧县人和队比去年出色。通过热身赛事,他发现队伍的问题在于运动员们太紧张,未能发挥出真实的水平。下一步,赤水队将会继续调整心态、改进龙舟。

 市体育局局长徐湘池表示,在赛龙舟历史上,经常有三四支队伍赛前自发组织热身赛,但有8支队伍同时参与热身赛,还是第一次出现。

编辑:周文懿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