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一颗永不坠落的明星>>爱心义卖 不遗余力>>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日报社携手20余位知名书画家齐献爱心 义卖书画赈灾
http://www.wzljl.cn    2011-06-23 11:44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韦益兰)明天(2008年6月3日),梧州日报社将携手黄俭、林松年等20余位知名书画家,在梧州日报社报业大厦13楼新闻发布厅举行义卖书画赈灾活动。活动汇集了40余幅书画精品、佳作,这些作品将以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四川灾区。

    据了解,此次参加义卖的有国画、油画、水粉画、钢笔画、书法等作品。自梧州日报社策划该次爱心书画义卖活动后,梧州书画界著名书画家、职业书画家纷纷响应,有的书画家还拿出了自己珍藏了几十年的书画精品。梧州著名书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一级美术师黄俭,拿出了自己的精品国画《谷熟禽鸣》和一幅书法作品参加义卖。梧州著名书画家林松年则持国画《秋韵》前来参加义卖。梧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一级美术师李灵机也拿了三幅人物画前来义卖,他的作品曾多次入选全国美展并三次获广西美展一等奖。梧州书画界知名的何智强、林筱本、郑伟标等书画家,均有精品义卖。另外,日前刚在梧州举行画展的陈岭、陈德全等画家,打破多年来作品只展不卖的规矩,也把展品带来义卖。

    梧州日报社为了保证义卖的作品质量,邀请了梧州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的权威书画家对参加义卖的作品及价格进行审核。考虑到梧州书画市场的运作情况及市民的生活指数,评委把书画的价格定为略低于市场价,这次义卖的书画,每幅最低价为300元,最高价为7200元。

    目前,书画作品已经汇齐,梧州日报社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在报业大厦新闻发布厅进行布展,6月3日开始面向市民群众公开义卖。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