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一颗永不坠落的明星>>爱心义卖 不遗余力>>正文
         高级搜索
一幅作品多人争相认捐 梧州书画名家作品赈灾义卖已成交29幅
http://www.wzljl.cn    2011-06-23 11:43    作者:    来源:

    2008年06月04日,梧州日报社携手我市知名书画家举行的书画作品赈灾义卖正式开始,一批批爱心人士来到报社参观原作并认捐。到昨日下午6时30分,投入义卖的书画作品共成交29幅,募得善款达到27460元。

    为了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本报向我市书画界发出义卖邀请,得到热烈回应,共有24位书画家捐出作品40幅,且均为他们的力作或藏品。

    书画赈灾义卖活动消息传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积极支持。昨日,梧州日报社十三楼新闻发布厅内热闹非凡,前来观赏原作和认捐的书画藏家、爱好者络绎不绝。认捐黄俭的一幅书法作品的收藏爱好者何先生说,当日早上,他从《梧州日报》专题版上看到了投入义卖的书画作品,觉得很不错,于是立即赶到现场,决定认捐这幅作品作为永久收藏。到现场观赏原作后,他被更多的作品所吸引,当场花了7300元认捐一幅国画、四幅书法。

    像何先生一样,市民江女士、圣晖公司有关负责人也分别认捐了四幅书画作品。何先生说,梧州日报社和我市书画界开展义卖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四川地震灾区,此举很有意义,自己认捐书画作品,一是为了收藏,二是为了做善事,一举两得。

    在义卖现场,一幅作品有两人甚至多人争相认捐的场面多次出现。如李秀维创作的国画《高山流水遇知音》,已被一位广东客商认捐,一位梧州市民只能无奈。还有林筱本、叶江华、叶维贤、何志强等的书画作品,也是一幅作品有多人看中。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昨天下午6时30分,一位预约延时的书画藏家认捐了一幅作品,使当天成交的作品达到29幅,所得款项为27460元。现在,投入义卖的作品还有11幅,各界热心人士可继续认捐。这次书画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市红十字会转送四川地震灾区。(记者 颜桂海)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