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http://www.wzljl.cn    2011-07-01 10:02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牢记使命负重任继往开来创先争优

    ■红旗飘飘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 重温90年的光辉历程,颂扬90年的光辉成就。6月30日下午,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礼堂内气氛庄重而热烈,主席台上方的中国共产党党徽熠熠生辉,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委书记刘志勇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凯主持大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全桂寿宣读市委表彰决定。市委书记刘志勇在讲话中代表中共梧州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与会嘉宾向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党政军领导刘志勇、王凯、梁家智、全桂寿、李奕权、黄跃军、梁开理、谢凌云、吴汉华、秦春成、刘咏梅、黄振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并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以及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代表颁奖。

    市领导杨炳才、黄积卓、莫永东、孔祥鹏、关远芳、张学军、孙以万、吴浩岭、吴震、何深,曾担任市领导的离退休老同志甘牛、李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卢上需,市检察院检察长卢惠盛、梧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爱民出席了大会。

    刘志勇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梧州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梧州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每一个历史时期,都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当前,我市正处于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刘志勇提出要求,正确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切实解决好各种困难和矛盾,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不断把梧州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必须坚持不断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始终发挥好党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刘志勇强调,市委审时度势提出的实现“富民强梧”新跨越、科学发展三年计划的战略目标,五年规划三年完成,既符合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精神、符合梧州实际和全市各族人民的愿望,也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具体体现、是加快新形势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更是新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和历史责任。

    为此,要全面实施富民强梧科学发展三年计划,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稳步推进经济发展“三步棋”,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我们要稳步推进城市建设“三部曲”,建设绿城水都;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要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科学理论的指导作用;要以开展领导班子换届为契机,充分发挥各级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要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平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以践行“三个力”为重点,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上,梧州市委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苍梧县新地镇党委等5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陈小安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李超源等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黄坚雄等19名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获得表彰和荣誉称号。

    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梧州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易锋,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梧州市公安局处警指挥中心的民警潘建棠,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代表、藤县金鸡镇龙头村党支部书记巫光飞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