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公摊“公不公”>>丁小姐的烦心事>>正文
         高级搜索
不是我不小心
http://www.wzljl.cn    2011-07-01 11:09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305房业主温先生对自己的行为理直气壮,面对丁小姐的投诉以及记者的采访,给出了三个不肯整改的理由。

    温先生称,装修得到了开发商管理处和物业管理公司同意。

    记者在向物业管理公司咨询时,物业管理公司明确表示,他们反对这样整改。记者在一份物业管理合同范本以及装修须知上看到,物业管理公司有责任制止业主违章占用公摊面积的责任,业主也不得侵占公摊面积。物业管理公司认为温先生违建行为并不恰当。

    温先生认为,“整个3号楼都这样做”,自己效仿并无不妥。

    记者了解到,凤凰台3号楼在5、6号房之间确实有一小段走廊专供5号房进出用,他人几乎用不上,也有一些5号房的住户将大门改到另一个方向,把原来大门封起来,将门前的一小段走廊圈为房屋内部面积。然而,因为多占用不足一个电冰箱占地面积大小的空间,而影响邻居出行困难导致维权的情况却极为罕见。

    温先生还表示,自己的装修没有妨碍丁小姐的出行。

    记者体验了开门的过程,虽说丁小姐家勉强能够开门进出,但是极不方便,必须侧半边身体,而且房门需要打开大半才能走进房间。丁小姐说,买那么贵的房子就是为了图个方便。这个将来几十年都不方便的大门,让她下定了维权到底的决心。除了出行之外,丁小姐想安装防盗门也装不了。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