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公摊“公不公”>>丁小姐的烦心事>>正文
         高级搜索
10厘米至邻居交恶(图)
http://www.wzljl.cn    2011-07-01 11:26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对于这一问题,丁小姐数次致电温先生交涉,未果。眼看温先生装修临近完成,把丁小姐急坏了。“我对邻居围占其他地方公摊面积的行为表示体谅,但我一再向邻居申明希望他少围一点,让我能够装上防盗门,并且出入能够方便一点,而他却一意孤行,根本无法协商。”丁小姐说。

    丁小姐的朋友黎小姐告诉记者,其实在梧州住宅小区中侵占公用面积的情况很普遍,很多住户尤其是顶楼住户占用天台占等是常见现象。刚开始的时候她听到丁小姐的情况也劝她不用太认真,但到了丁小姐家一看,顿时觉得邻居欺人太甚,竟为了多占10厘米的空间,硬生生将墙砌到了丁小姐家门口。

    如今,温先生仍在加紧装修,丁小姐也不断向物业公司反映情况,物业公司却表示“管过了”,但“管不了”,丁小姐继而向市政局、市住建委求助,得到的回应要么表示“无能为力”,要么表示“需要走流程”。更有人劝丁小姐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尽管维权之路漫漫,但丁小姐说,为了主张权利,花费再长的时间也会坚定地走下去。

    记者实地观察了解到,邻居温先生家仍在装修中,新砌的墙距离丁小姐家的门边仅仅10厘米,丁家用钥匙开门极不方便,根本无法安装防盗门。记者上了楼上几层楼查访,发现虽然也有业主将这一小段总长不超过1米的通道圈占起来,但大多预留了二三十厘米供邻居出入。

    此外,记者在该楼层走了一圈发现,温先生圈占的公摊面积并不只一处,如在该楼层的公共消防通道上,温先生竖起了一道不锈钢铁闸,数平方米的面积成为他的私人领地。从凤凰台楼下仰望,可以看见和温先生阳台对接的一小处露台也被收入囊中。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