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车天车地>>正文
         高级搜索
媒体试驾逸致 体验精致操控
http://www.wzljl.cn    2011-07-26 17:27    作者:何思思    来源:梧州日报

本网汽车频道编辑陈疌试驾逸致E’Z。(伍懿/摄)
 
 

   广汽丰田逸致E’Z (伍懿/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何思思) 逸致E’Z是广汽丰田新推出的一个细分市场定位的FUV,意为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时尚多功能车,即将轿车、MPV和SUV三者融为一体,注重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上周五,我们就试驾了这款逸致1.8精英版。

车饰的布局和颜色很温馨,无论对于家庭用车还是商务用车来说,乘客都可感到亲切和放松。在驾驶区,逸致采用的是中置仪表盘设计,配合S型的前舱布局,试驾者称赞车头和两侧视野范围十分开阔。我们看到,“2+3+2”的座椅模式,正好满足我国目前最常见的“2+3+2”的成员模式。当我们将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面就变身成一个平整的行李空间,可用来放置帆板、脚踏车等较长或较大件的物品。

宽敞的车内空间和座椅的舒适性是不得不赞道的:驾驶座设置了电动座椅调节装置,当记者开启了顶腰功能时,座椅后背自动隆起,紧贴背部,让腰部有承托感,坐得更舒适;第二排座椅拥有较大前后调节范围,且每个座椅是完全独立的,我们三人坐在二排可自行调整前后距离及靠背角度。一排座椅背后还有如飞机上的折叠小桌板,方便二排乘客放置东西。第三排座椅看起来略显空间小,不过经过调节后,也确保了充裕的头部空间。

逸致独特的“双VVT-i发动机+CVT”的铂金动力组合带来的优势很明显,当试驾者进行加速时,输出更平顺舒适,毫无顿挫感,甚至在急加速时也没有明显的冲击感,操控起来十分温柔。

更高的安全性也是这款车的优点:逸致配置了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能够在车辆坡道起步时主动延长制动状态直至驾驶者踩下油门,当试驾者半坡起步时,不会担心溜车状况的出现。除正副驾驶座的气囊外,还配备了SRS侧气囊和驾驶座膝部气囊。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应用,使得试驾者在进行车辆高速转弯测试时,车辆表现出良好的稳定性。车身自带的探头倒车雷达分布在驾驶员视线的死角,它反应很灵敏。

在细节设计上,逸致非常人性化和实用。如隐藏式会话镜,当驾驶员或者需要与后排乘客交流时,可通过会话镜看到后排全部乘客的状况,有利于商务交流,同时还可以看护后排的儿童,既实用又贴心。又如智能钥匙、触摸式门锁系统、定速巡航等一系列先进设备,为试驾者提供更智能化和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

车友们,如果你对这款逸致感兴趣,可前往位于长洲区竹湾路16号的广汽丰田梧州荣晖店进行试乘试驾。

逸致E’Z车内实景。(伍懿/摄)
 
 

 

编辑:杨靖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