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车天车地>>正文
         高级搜索
坐拥天籁舒适四级倍享“帆船酒店之夜”
http://www.wzljl.cn    2011-08-08 09:49    作者:    来源:

    

    近期全新天籁特别推出了“购天籁享迪拜奢华之旅”活动:即日起,凡到东风日产梧州合利丰专营店购买天籁车型,就有机会享受迪拜七星级酒店住宿舒适之旅,感受帝王般的奢华体验。此外,购天籁更可享受0利率,0月供,首付50%,一年后支付50%的购车金融优惠,让车主们体验极致的舒适感受。具体活动详情可到东风日产梧州合利丰专营店了解。

    

    新天籁作为东风日产旗舰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都表现优异,尤其是刚刚过去的一季度,更是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脱颖而出,总销量远超竞品。全新天籁保留了引以为傲的VQ发动机和CVT变速型的铂金动力组合之外,增加了“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系统和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众多领先技术,使其在中高级车的技术应用上更趋完美,领先同级别车型,堪称中高级车“技术之王”。

    

    全新天籁更享有“舒适之王”的美誉,盖其拥有远超同侪的舒适四极——平顺舒适之极、豪华舒适之极、便捷舒适之极、无忧舒适之极。 在中高级车市中,全新天籁是同级车中唯一以V6发动机作为主力的车型。天籁搭载的第四代VQ发动机,无论是加速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表现优异,远超同级车中普遍搭载的直列四缸(L4)发动机。此外,天籁拥有700多种行驶模式的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带来舒适顺畅的驾驶乐趣和杰出的燃油经济性。经济性,备受国内外专业人士和车主的好评。

    

    BOSE音响+全景天窗以及三维超静音工程、三重减震系统Multi-Layer三层仿生学座椅等诸多人性化科技装备构成了天籁的豪华舒适性能,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到同级车中仅有的豪华感受。在安全方面,天籁率先采用980Mpa超强钢、新型日产专利超高摩擦材料——High-μ PAD,刹车性能提升20%以上,主被动安全均领先同级。此外,天籁导入了全球领先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

    让消费者获得“便捷舒适之极”和“无忧舒适之极”的移动体验,为车主提高行 车安全、提供事故救援、增强防盗防抢性能,让车主无论在行车途中或意外发生的情况下均能享受“全程监护”的增值服务, “一站式”信息顾问以多元的资讯丰富车主的驾驶生活,能为车主提供实时交通信息、新闻资讯、车辆及产品服务信息,让车主出行更顺心便捷。与其他车载信息系统相比,“CARWINGS智 行+”不仅体现在节能驾驶方面,还能运用网络支持技术及人性化的界面,为用户的车辆收集各类驾驶数据,分析日常油耗信息,让驾驶者看到自身驾驶习惯对于油耗的影响,能够帮助驾驶者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天籁以不同于传统的设计理念,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新一代天籁在设计风格、静音工程、减震性能、动力系统、安全装备、豪华配置等六大方面全方位突破,真正做到了“动感优雅”、“怡然舒适”和“从容驾控”的完美融合。

    为回馈新老车主,天籁荣耀版直降 3. 3 万,现场订车还有丰厚礼品。详情可到东风日产梧州合利丰专营店参观了解。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