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科学发展 富民强梧 梧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每日播报>>正文
         高级搜索
王凯会见新加坡裕廊国际集团高管考察团
吸收新理念完善发展规划
http://www.wzljl.cn    2011-08-24 09:13    作者:黄金铭    来源:梧州日报

    8月23日,市长王凯会见来梧考察的新加坡裕廊国际集团执行副总裁、裕廊顾问总裁毛慧英,双方就我市工业园区、交通建设、城市空间、产业发展布局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建立长期顾问合作关系的共识。

    8月22日至23日,毛慧英率裕廊顾问副总裁张青玉、首席规划师周永发一行,就我市产业布局、交通规划、城市建设等进行了考察,并与我市有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王凯指出,近年来,梧州市建立“五园八区”,大力发展工业,加强城市发展规划,促进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梧州与中国其他城市一样,十分注重和谐发展、可持续发展,制定了交通、产业、城市建设等方面的规划,但在区域加快发展中,各方面规划还显得滞后,未能跟上发展水平。目前,我市的工业化水平仍然处于初级阶段向中级阶段的过渡期,新加坡裕廊国际集团是国际知名企业,在工业、城市空间布局、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较先进的理念,可为梧州的发展规划提供顾问指导。我们希望通过引进新理念,加快规划和建设,有利于更快地向工业化中级阶段迈进,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王凯强调,广西规划发展西江经济带,梧州正抓住这一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工业的差异发展,打造西江黄金水道中心城市,重点打造西江经济带核心区。在工业发展、交通网络、城市空间布局等各个方面,我们希望裕廊国际集团、裕廊顾问在梧州市发展规划的基础上,对核心区的产业和空间规划给予进一步的咨询指导,并建立起长期的顾问合作关系。

    毛慧英表示,裕廊国际集团在新加坡和中国多个城市的工业、商业规划和发展中积累了不少经验,希望通过双方的长期合作,与梧州分享成功经验,为梧州找准发展定位提出咨询意见,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可持续发展。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全桂寿和副市长彭健铭会见时在座。

    据了解,裕廊国际集团是新加坡最大的高级工业园和商业园区规划、发展和管理商。1968年作为政府代理人的裕廊集团成立,开发并管理着38个各类园区,拥有超过7000家本地和跨国公司的客户群。近年来,裕廊国际在中国的业务不断发展,先后为深圳、苏州、南京和广西钦州等城市的工业园区、城市发展等制定规划。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