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中共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http://www.wzljl.cn    2011-08-31 22:46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

   (2011年8月31日中共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1年8月31日在梧州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中共梧州市十二届委员会委员46人,候补委员10人。中共梧州市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刘志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名单如下:

    一、中共梧州市委员会书记

    刘志勇

    二、中共梧州市委员会副书记

    王凯、全桂寿

    三、中共梧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刘志勇、王凯、全桂寿、黄跃军、谢凌云、李新元、关远芳(女)、黄振饶、吴浩岭、谭丕创、黎永益

    全会指出,新一届市委肩负着团结带领全市共产党员和各族人民努力实现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提出的科学发展目标、加快实现富民强梧新跨越的历史使命。必须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努力把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团结和谐、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真正成为全市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富民强梧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编辑:周文懿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