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2011第八届梧州国际宝石节>>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十八佳丽竞显魅力 宝石形象大使电视大赛28日开赛
http://www.wzljl.cn    2011-10-19 09:35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见习记者 卢莹)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宝石形象大使电视大赛在阔别荧屏四年后,今年再度与观众见面。届时,由国内专业名模组成的18强选手将在宝石节期间充分展示宝石饰品与宝石文化的魅力。

    本届大赛于7月启动,在总结历届比赛的基础上,更加突出宝石文化发展内涵和宝石企业品牌的宣传推广,以宝石企业赞助的形式,直接宣传和服务本地宝石企业发展。大赛不仅对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要求有所提高,各场次、各章节的演绎风格更加多元化,还创新引入本地特色文艺团体进行歌舞、管弦乐、室内乐等现场表演。此外,比赛间隙将增设宝石饰品展销和小型拍卖活动,以进一步丰富大赛的内涵。

    本届大赛将于宝石节开幕当天打响,10月28日10:00至10:30,参加比赛的18位佳丽将在市文化展览中心珠宝玉石首饰展厅门前进行亮相表演,与广大市民近距离接触。10月28日15:00至16:00将进行宝石形象大使电视大赛的首场分站赛“郁平站”比赛,16:30至17:30进行第二场分站赛“黎蒙站”比赛;10月29日10:30至11:30进行第三场分站赛“佛子站”比赛,14:30至15:30将进行本届大赛的总决赛暨颁奖仪式,以上四场比赛的地点均设在梧州宝石城一楼大厅。分站比赛设分站赛冠军;总决赛设冠、亚、季军各一名,单项奖7名,优秀奖8名。梧州电视台将对四场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据悉,参加本次大赛的18位选手分别来自广西、广东、内蒙古、安徽等全国多个省(区),均为素质、条件俱佳的专业模特,其中包括曾获得CCTV电视模特大赛华南区冠军的罗忆珊、曾获“美在花城”影视新星大赛冠军的覃仕莹、曾获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十佳的朱佳璐、曾获中国森林小姐大赛最佳才艺奖的郞烨、曾获《青春中国》校园形象大使全国总决赛亚军的陈梦琳等。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