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2011第八届梧州国际宝石节>>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宝石娃娃”才艺大赛初赛完成
http://www.wzljl.cn    2011-10-20 08:50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孔妮 通讯员 王海礁)昨日,记者从梧州市教育局获悉,第八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宝石娃娃”才艺大赛已经完成初赛,目前经过初选后的优秀作品已送往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进行评比。

    据了解,第八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宝石娃娃”才艺大赛分“宝石娃娃”手工作品创意大赛和“宝石娃娃”征文比赛两个系列活动进行,全市共有45所小学、23所幼儿园,共3万多名学生积极参与“宝石娃娃”的系列活动。

    手工作品在三城区分别展出,近日,记者在长洲区的展示点看到,各种各样的手工作品不仅展现出学生的童趣,同时体现出学生丰富的想像力。一位才6岁的幼儿园小朋友陈捷航,用闪闪发光的材料制作了一艘船,喻意着梧州人工宝石越来越闪亮,一帆风顺地走向世界。而另一个参赛者与陈捷航小朋友表达同样的意思,但却用另一种构思去体现,这位参赛者在地球仪上镶上“宝石”,喻意简单明朗。而有的参赛者还充分利用废旧的塑料水瓶、塑料袋作为制作原材料去设计作品。

    目前,第八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宝石娃娃”才艺大赛共收到14000多件手工作品及11000多篇征文。获奖作品将在宝石节期间进行集中展示,届时市民和来宾可在宝石节期间欣赏“宝石娃娃”作品展。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