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新闻中心>>国内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泰国投资机遇推介会举行 投资可免缴3-8年所得税
http://www.wzljl.cn    2011-10-24 10:58    作者:    来源:广西新闻网

很多客商来参加泰国投资机遇推介会。广西新闻网记者 吴婷婷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23日讯(记者 吴婷婷)10月23日上午,泰国投资机遇推介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105会议厅举行。刚过9时,已经有很多来自各地的投资商进入会议室,仔细阅读泰国投资简介。

    推介会以“介绍泰国投资环境政策”为主题,泰国政府大力支持外商在其国内投资,向外商提供地处亚洲大陆中部极具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包括良好的基础设施和便捷的交通运输、充足的劳动力、合理的土地租用和厂房建造费。

    据介绍,泰国分为三个投资区域,并根据工厂所在区的不同,享受不同的奖励优惠。获奖励优惠投资的项目,可获免法人所得税三至八年不等,出口产品所需的进口原料获免进关税。除此之外,还可获得一系列非税务上的奖励优惠,包括对企业在泰国投资设厂提供完整的信息和可行的建议;安排投资商实地考察;为投资商在泰国寻找潜在供应商、分包商及合作伙伴;协助联系主要的政府机构和私人团体以及协调外商社团和其他政府机构等。以上优惠政策只适用于农业、矿业、制陶业、金属业、轻工业、机械和交通设备、电子电器业、化工品和塑料制品、服务业、公用事业等行业。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