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2011第八届梧州国际宝石节>>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名牌产品展和珠宝玉石首饰展吸引众多展商
http://www.wzljl.cn    2011-10-28 18:05    作者:梁燕如    来源:西江都市报

    金秋送爽,繁花争艳。昨日,第八届梧州国际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梧州名牌产品展和珠宝玉石首饰展在文化展览中心开展。叫好又叫座的本地名优产品迎来品鉴热潮,流光溢彩的珠宝玉石展使市民、客商驻足流连。日益蜚声在外的梧州国际宝石节使得客商的参展热情持续高涨,据市商务部门统计数据显示,单就设在文化展览中心的珠宝玉石展计算,今年参展客商的数量较去年增加近一倍。

    本地名优产品赢市场

    在市文化展览中心的一楼名牌产品展厅内,数十个本地知名产品,从包装到造型都力求完美地呈现在参观者面前。展厅的正中位置陈列着中华老字号产品——双钱牌龟苓膏。

    近年来,随着受众消费、饮食习惯的转变,双钱系列产品的品种、口味日趋丰富多样,既满足了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也开拓了更为广阔的消费市场。龟苓宝、十米粥、什锦秋梨膏……这些双钱系列新产品正逐渐赢得了市场。

    和双钱系列产品一样,本地名优产品还有“一颗大豆开创的事业”——冰泉系列产品、推陈出新的奥奇丽系列产品等。此外,利用饮食文化打造的健康食疗产品草和堂山楂含片也吸引了大批参观者试食;茂圣六堡茶展区内,茶叶制成的“招财进宝”大型钱币引来络绎不绝的参观者拍照留念;在华虹公司展区,为显示真丝的品质上乘,现场请来了生龙活虎的“蚕宝宝”助兴……

    知名玉石争奇斗艳

    名牌产品展区一片人声鼎沸,同样人潮涌动的是位于市文化展览中心三楼的珠宝玉石展。

    占据着展厅一半江山的碧玉丰珠宝给参观者奉献了一场玉石盛宴,尽管工作人员一再提醒不可拍照,但各类玉石精细的雕工、剔透的材质使得市民总是忘记了温馨提示。同样占据展厅重要位置的黎蒙珠宝以一件纯水晶雕刻品“一马当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

    梧州国际宝石节吸引了不少外地客商参展,缅甸籍华人杨利祥带着缅甸天然玉石赴展,来自台湾的陈幸福坐在自己公司设计、雕刻的镶玉木家具上笑容满面地接受参观者的啧啧称奇,还有坦桑尼亚、泰国等地的宝石公司的展区吸引了众多目光。

    正如来自北海的参展商林思云所说,“宝石节充满尚待挖掘的商机。”在这片蕴藏着无限商机的热土上,客商们都卯足了劲,创造出满意的销售业绩。

                   第八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开幕,外国客商与梧州宝石商人洽谈业务。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梧州零距离网双语直播第八届宝石节开幕式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