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新闻中心>>梧州快报>>正文
         高级搜索
液化气槽车侧翻两人伤 事发外环路隧道出口
http://www.wzljl.cn    2011-11-06 10:10    作者:高云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昨日早上6时许,一辆装载24吨液化石油气的槽罐车往仙凤山方向行驶时,在外环路儒隆隧道出口约1500米处,该车陷入公路左侧,落入该路段的新民村村庄小路上。事故中车辆两名驾驶员一人轻伤,一人送医院救治后情况稳定,载装液化气幸无发生泄露。

 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蝶山大队接到110报警电话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勘查,并对附近道路进行封锁。随后,市应急办、市安监局、市消防支队官兵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赶来协助处置。

 记者救援组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粤 CJ1964的巨型卧式液化气槽车,在外环路太和小学路口附近发生侧翻,罐体并未发生破裂,没有泄漏的迹象。为确保现场安全,在等待吊车期间,消防官兵每隔一小时就用两只水枪对罐体进行冷却保护。与此同时,救援组人员及时疏散附近的新民村村民,撤至安全地方。

 几个小时后,救援行动井然有序的展开。救援组迅速从贵港调来两部吊车已于当晚7时许到达事故现场,并计划于次日上午将液化气槽车转移到道路上。

编辑:周文懿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