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旅游频道>>旅游贴士>>正文
         高级搜索
如何买到省钱机票 四大高招教你经济飞行

http://www.wzljl.cn    2011-11-28 09:37    作者:    来源:中国财经信息网

    现代生活中,“空中飞人”的队伍逐渐庞大。如何买到省钱机票呢?

    提前订抢特价多

    特价机票,说的就是航空公司的特殊优惠票价,价格较低的机票。其超低的价格不得不让人垂涎,即便有一些不允许签转等限制条件,但特价机票有其价格的优势,还是很让人疼爱的。

    预订这样的机票得赶早,通常3周以上预订打折机票。但是如果您经常需要打飞的,不妨注册一些航空公司网站的会员。一般网站会在第一时间给会员发电子邮件,很多时候,最新的优惠信息是至关重要的。

    温馨贴士特价票,有很多限制条件,如有效期较短,从45天到6个月不等;不允许签转到其他航空公司;不允许更改回程日期或改期要交费;允许退票或是退票要承受很大的经济损失。因此,做好计划是购买特价票的前提。

    淡季出行实惠多

    淡季出行,可能是很多驴友的心愿,不仅没有拥堵的人流,而且还有便宜的机票出售,何乐而不为呢?

    温馨贴士有不少人习惯购票于廉价航空,但要考虑到航空公司为了压缩成本,省掉了不少普通航班的免费服务,如免费行李托运等;即便在淡季,订机票时,选择机位、餐饮、行李托运等服务,都需要加一定的费用。

    第三方支付好处多

    随着E时代的来临,在网络上轻松订购机票,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首选。并且近两年来,第三方支付平台和航空公司、网站合作愈加紧密,这使其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而且出发时间也比较合理。

    温馨贴士在支付方面,虽有很多选择,但是用银联卡或者万事达卡支付,还需加上约30元人民币的手续费,而使用支付宝则可以省下这笔手续费。

    国际机票抢购有窍门

    在订购国际机票的时候,也有可以抢购限量便宜机票。可先将护照等资料提前输入文档,需要时,进行复制、粘贴。最好使用英文网页,因为中文网页有时速度会慢很多。在预订时,需要选择座位、飞机餐等项的时候,一律跳过,因为这些在订票之后是可以补订的。

    温馨贴士

    在抢购中,几率的问题仍然不能忽视,因为其中有一些不确定的因素,很有可能让你和便宜机票擦肩而过。此外,查询机票信息时,要留意给出的票价是否含税。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