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新闻中心>>全球时事>>正文
         高级搜索
朝方称将紧密团结在金正恩周围
http://www.wzljl.cn    2011-12-20 09:55    作者: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19日电 (记者王莉)外交部长杨洁篪12月19日约见朝鲜驻华使馆临时代办朴明浩,转达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致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防委员会、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和内阁的唁电。

    杨洁篪强调,金正日同志是朝鲜党和国家的伟大领导者,为朝鲜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建立了不朽功勋。金正日同志是中国人民的亲密朋友,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对金正日同志的逝世深感悲痛,中国人民将永远怀念他。

    杨洁篪表示,我们相信在朝鲜劳动党和金正恩同志领导下,朝鲜人民一定会团结一心,化悲痛为力量,推动社会主义建设各项事业继续取得新的成就,并为实现朝鲜半岛的持久和平与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朝方对中方唁电深表感谢,表示金正日同志的逝世是朝鲜党和革命的巨大损失,朝鲜人民沉痛悼念金正日同志,将紧密团结在朝鲜劳动党和金正恩同志周围,继续把朝鲜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特殊公交线路等车难 因受上下班高峰影响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