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梧州食品药品安全视窗>>动态新闻 >>  正文
     
岑溪查获假冒“雕牌”洗衣粉
共1524包,当事人欲销往当地边远山区
2012-06-19 11:43   西江都市报   梁宣之 贤俊 高宝强

    西江都市报讯 日前,岑溪市工商局依法查处一起经销假冒“雕牌”洗衣粉的商标侵权案,没收当事人成×和李×尚未销售侵权商品“雕碑”洗衣粉1524包,并处罚款9000元。

    6月4日,岑溪市工商局经济检查大队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在离市区50多公里远的水汶镇集市上,发现两名来自广东信宜市的中年男子成×和李×,正在推销一批标有中国广东白洁日用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雕碑”洗衣粉,这种“雕碑”洗衣粉的外包装商标标识、构图及色彩等,与浙江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雕牌”洗衣粉十分相似,足可以假乱真。工商执法人员要求当事人提供合法进货渠道和相关票证均无法提供,随依法将其尚未售出的“雕碑”洗衣粉共1524包及作案工具全部予以扣留。后经浙江纳爱斯公司鉴定,上述“雕碑”洗衣粉为侵权产品。

    经查,上述“假货”是当事人成×两人,今年6月在广东东莞市某洗涤用品厂业务员介绍购进的,进货价为7.3元∕套(1套包括1500克装1包、508克装2包),共购进600套即1800包。随后,他们就来到岑溪市水汶、大隆、梨木等边远山区,向当地群众推销这种“雕碑”洗衣粉,销售价为13元∕套,推销过程却以名牌产品“雕牌”洗衣粉的名义欺骗消费者。至案发时止,他们已销售了“雕碑”洗衣粉276包。

    (梁宣之 贤俊 高宝强)

编辑:黄祎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蒙山增殖放流投放鱼苗
梧州各高考考点顺利开考,又有马大哈忘带准考证
动物园动物开启防暑降温模式
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昨在潘塘公园举行
交警重新漆划高考考点周边道路交通标识线
碧绿稻田勾勒美丽乡村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