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记者走访市区多家超市及一些杂货店发现
梧州未见“荷花味精”在售
2012-06-21 08:5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宗林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宗林)据媒体报道,南宁市日前查获一处制作冒牌“荷花味精”的黑作坊,这些味精已被证实用工业盐配置制成,长期食用将有害人体健康,目前“有害味精”已流入广西各地市场。6月20日,记者走访我市各大市场和小卖部,未见有“荷花味精”销售。市工商局表示暂未接到有关查处“问题味精”产品的通知。

    昨日,在新兴市场福乐多超市,记者看到摆在货架上销售的大多是品牌味精产品,并未发现有“荷花”牌的味精销售。福乐多超市销售员区继妮告诉记者,“我们超市从来不卖这个品牌的味精。”

    在太阳广场北京华联超市、梦之岛时代广场的亿佳超市以及新兴市场的一些杂货店,货架上销售的也多是品牌味精产品,并未发现有“荷花味精”在售。关于“问题味精”,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多数表示不知道市场上出现了“问题味精”。

    6月20日下午,记者拨通了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目前我们没有接到上级有关问题味精产品的通知,也未接到市民有关问题味精的投诉。”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指挥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没有听说过南宁出现的“有害味精”问题,具体情况如今暂不清楚。

    更多详情请点击:梧州市食品药品安全视窗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蒙山增殖放流投放鱼苗
梧州各高考考点顺利开考,又有马大哈忘带准考证
动物园动物开启防暑降温模式
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昨在潘塘公园举行
交警重新漆划高考考点周边道路交通标识线
碧绿稻田勾勒美丽乡村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