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美容就餐看“脸色”
进一步扩大美容美发场所、餐饮单位量化分级管理范围
2012-06-26 09:02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郑玉华 通讯员 黎志军 黄志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郑玉华 通讯员 黎志军 黄志) 近日,记者从市卫生监督部门及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获悉,目前我市已对134家美容美发场所、155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量化评级,今年还将进一步扩大量化管理范围。

    据了解,去年我市按照《2011年全市美容美发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梧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评定标准》等规定,开始对全市美容美发场所、餐饮服务单位实行量化评分,根据美容美发场所的卫生条件、卫生管理状况,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状况分别评为A级、B级、C级,即优秀、良好、合格三个等级,并悬挂“笑脸”、“平脸”、“哭脸”的形象牌匾进行公示,让消费者在对美容美发场所、餐饮服务单位的卫生、安全等状况有直观的知情的前提下作出消费选择。

    记者从市卫生监督所了解到,截至2011年底我市本级美容美发场所共有312家,已实施量化分级管理有134家,其中A级单位1家,B级单位31家,C级单位102家;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则首先对容易出现集体食品安全事故的学校食堂和旅游景点餐饮店实行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目前我市共有137家学校(包括托幼机构)食堂,18家旅游景点餐饮服务单位餐饮服务单位,截至2011年底,已对本市94家学校(包括托幼机构)食堂、18家旅游景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量化分级评定,旅游景点餐饮服务单位中,有3家被评为A级,8家被评为B级,7家被评为C级,学校(包括托幼机构)食堂中,有8家被评为A级,50家被评为B级,36家被评为C级。

    更多详情请点击:梧州市食品药品安全视窗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蒙山增殖放流投放鱼苗
梧州各高考考点顺利开考,又有马大哈忘带准考证
动物园动物开启防暑降温模式
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昨在潘塘公园举行
交警重新漆划高考考点周边道路交通标识线
碧绿稻田勾勒美丽乡村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