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受“天兔”减弱后的低压环流影响
我市降雨天气持续

http://www.wzljl.cn    2013-09-24 09:37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欧坚莲 韦柱森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欧坚莲 韦柱森)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台风“天兔”于今天下午到晚上移到广西西南部,对我市影响逐渐减弱。

    市气象台根据卫星云图观测预报,我市今日仍受“天兔”减弱后的低压环流影响,全市大部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25日起降水减弱。具体预报如下:24日,全市阴天大部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气温23℃~30℃;25日,受北方弱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全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气温22℃~31℃;26日,全市阵雨转多云,气温21℃~30℃。

    另据水文监测数据显示,9月22日20时到9月23日15时,我市大部降雨量为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强降水主要集中在梧州市区及苍梧县等地区。

    目前,降雨对辖区内各江河水位的影响不明显,各江河水位仍然较低并均在警戒水位以下。西江梧州站昨天16时水位为6.62米,较当日上午8时上涨了0.48米。

    市气象部门提示,各地仍需做好强降水后衍生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的防御工作。同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山塘水库的蓄水工作。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天兔”遇上冷空气 未来几天我市降雨持续
·自治区和我市再次部署防御台风"天兔"工作
·中小学及中职学校停课一天半 飞机航班停航
·生态公厕二期改造完成80% 部分公厕投入使用
·宝石节期间我市将举行第十四届宝巾花展
·缴养老保险避免年末拥挤 可到指定银行缴费
·沙井盖下污水溢出街三个月无人理 市民难忍
图片新闻
井盖“长”树
园区有了新幼儿园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