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一批环保公厕投入使用
市节水生态公厕改造工程二期完成80%

http://www.wzljl.cn    2013-09-24 09:27    作者:见习记者 谢韵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 谢韵) 日前,记者从市园林实业综合开发公司了解到,我市节水生态公厕改造工程二期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部分公厕已投入使用。

    据市园林实业综合开发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节水生态公厕改造工程二期拟升级改造或新建公厕15座,主要分布在市区的各个主要地段和公园,如新兴一路、中山公园、白云山公园、太和公园等。其中,有4个公厕属于新建的钢结构公厕,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移动公厕”。3座位于白云山公园,1座位于百花东路。目前,这些钢结构公厕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水电的安装以及调试,调试通过后就可搬到实地进行安装。

    据了解,公厕改造工程二期全部完工后,加上之前一期工程改造或新建的11座公厕,我市共有26座节水环保公厕投入供市民使用。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宝石节期间我市将举行第十四届市花宝巾花展
·"楼市"金九银十稳开局 "国庆档"或有小高潮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美丽梧州我的家"绘画赛启动 面向中小学生
·公交28路调整运营线路 不再绕道桂江二桥
·我市将加强垃圾分类收运处置体系运行管理
·工商部门专项行动严防过期变质月饼流入市场
图片新闻
井盖“长”树
园区有了新幼儿园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