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优惠便民信贷覆盖安居用途
建行梧州分行致力打造信用卡分期消费业务

http://www.wzljl.cn    2013-10-01 10:42    作者:记者 陈晓雯 通讯员 岑瑜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晓雯 通讯员 岑瑜) 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梧州分行不仅专注于传统信用卡刷卡消费业务,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更多贴近生活的信用卡消费分期产品,与商家推出多项优惠便民措施,覆盖家电、家具、建材等众多安居用途以及购车等消费领域。

    中国建设银行梧州分行个人金融部客户经理苏经理介绍,目前,该行与100多家商家合作开通分期业务,其中,与苏宁电器、三星电子合作推出现场办理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优惠的活动,信用卡持有者可选择6期、12期(三星电子12期客户手续费为2.5%)分期还款,均享受零利息、零手续费的优惠。在装修旺季到来之际,该行还与本地销售建材的中晟国际广场、喜来居、销售家具的金龙家私城和销售灯饰的钊辉商行等30多个商家合作,推出信用卡消费低手续费的信贷产品,方便信用卡持有者能享受到实惠的信贷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还根据客户消费需求,为客户申请临时透支额度,以解客户的燃眉之急。在事业单位工作的周小姐准备购买3.5万元的三星品牌系列家电,但她信用卡的透支额度仅为3万元,仍有5000元的差距。为此,她拨通了中国建设银行梧州分行的客服电话,申请使用临时透支额度业务。第二天,她就顺利地用上信用卡临时透支额度,以零手续费的优惠,购买3.5万元的系列家电。

    中国建设银行梧州分行个人金融部副经理邹经理说,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可以视作一种理财工具,解决两项生活实际问题:一是提高短时间内的资金流转效率,例如,可以在购房之外分期承担采购家电、建材、家具的大笔开支,减轻短期资金困难;二是避免消费打乱投资节奏,例如在证券、黄金等投资市场上行的时候,降低大笔开支的现金需求压力,提高资金收益率。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宝石节国际珠宝展安排展位700多个
·新界步行街力争10月份开业 已进驻38间商铺
·新编粤剧"试水"商演 国庆夜公演《梨花情》
·9月30日梧州市旅客运送量近两万人次
·社区医改试点分流病人效果欠佳 将加大宣传
·学生因叫外卖被停课 学校:改善饭堂菜式
·"异地高考"方案明起实施 高考报名11月启动
图片新闻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开街
【梧州人游天下】巴黎游随拍
完成绿化布置
700米高空看梧州玫瑰湖发展
文华商场完成升级改造
桂江一桥交通水马被破坏
修复破损公路
浇筑桩柱建设码头泊位
贵梧高速藤县段进入路面施工
姹紫嫣红迎国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