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元旦健步走为区运会“热身”
将绕玫瑰湖步行3.8公里

http://www.wzljl.cn    2013-12-31 09:20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区运会,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2014年1月1日上午,梧州市广大干部职工将在玫瑰湖公园参加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的主题为“迎区运,庆元旦”,参加单位包括市直各机关事业单位,中直、区直驻梧单位,金融、保险单位以及各城区、大型企业等。活动当天,参加健步的干部职工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将绕着玫瑰湖公园进行全程约3.8公里的健步走,约1小时后到达终点玫瑰湖园艺园。同时,主办方还在活动途中安排了区运会运动项目宣传图片展示,让干部职工和市民都能深入了解区运会。

    据了解,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5年在梧州市举办。举办此次元旦健步走活动,不仅能使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区运会,投身到区运会的筹备工作中,还能传播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报名 考生慎换手机号
·金价趋降市场反应冷淡 业内人士:还会下跌
·市委召开约谈会 严禁年终突击花钱滥发奖金
·元旦健步走将绕玫瑰湖步行3.8公里
·梧州市2014年新年音乐会昨晚上演
·西气东输二线苍梧-贺州支线贯通
·打击违法建设违法占地 市民发现可举报
图片新闻
水火箭孕育航天梦
年末掀起购车热潮
迅速扑灭山火
村村通连起便民路
春运火车票开始发售
我市乒乓健儿参加全区比赛载誉归
儿子,让我做你的双腿
梧州义工群暖冬行动
边玩游戏 边学英语
大圆桥加紧施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