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走基层问政 解群众困扰 “零距离问政”明日走进岑溪市

http://www.wzljl.cn    2014-01-08 09:54    作者:覃燕霞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昨天,梧州零距离网站发布消息,“零距离问政”走基层系列活动将于1月9日上午9时30分在岑溪市人民广场举行。届时当地二十多个职能部门将在现场摆摊设点,面对面与网友群众交流,当场受理群众的问政。本次活动由梧州市委宣传部与岑溪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欢迎广大网友群众到现场参与。

    “零距离问政”走基层系列活动自去年底启动以来,获得了广大基层群众的热烈关注,活动第一站“走进藤县”于2013年12月10日在藤县河东广场举行,吸引了上千名网友群众到场,共收到群众反映的问题100多个,其中热点问题主要包括小区、土地、社保等方面。部分简单问题由相关职能部门在现场作出答复,较复杂问题经由零距离问政工作人员整理后发布在“零距离问政”平台“问政走基层”专栏,再由各职能部门逐个处理、答复。

    据了解,“零距离问政”走基层系列活动由梧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将陆续走进各县(市),与当地相关职能部门现场摆摊设点,当面受理群众问政。同时,安排梧州市直各新闻媒体跟踪报道整改情况,以督促“网络问政”落实。(覃燕霞)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今年起小区公摊电费按居民电价执行
·资助覆盖幼儿园到大学 去年逾38万人次受惠
·我市强化水资源管理 在线监控取用水大户
·梧州市2014年春运服务志愿者招募倡议
·“零距离问政”明日走进岑溪 解群众困扰
·市督查组检查五个镇区“六乱”专项整治情况
·下水道堵塞近一月 社区望居民配合集资整修
图片新闻
“叠彩飞花·落谁家”书画展揭幕
维修市区破损道路
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吊装钢架结构
医疗救助 待续的使命
步埠路路面出现塌陷
医院门前“生命通道”岂可乱停放
梧州市青少年文化宫文艺汇演
西江汊河桥路灯换成LED节能灯
清洁乡村 美丽的嬗变
市残联“蓝天艺术团”新年音乐会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