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建设银行发行网购联名IC信用卡 唯品会龙卡信用卡温情上市

http://www.wzljl.cn    2014-03-13 11:11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建设银行与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沪联合推出唯品会龙卡信用卡,为广大时尚女性和网购达人温情奉献一款网购信用卡。作为建设银行推出的首张网购IC联名信用卡,唯品会龙卡除可享受龙卡IC信用卡的电子现金账户、支持圈存、脱机小额支付等各项基本功能外,还可享受唯品会会员折上9.8折优惠、双重积分、商品优惠专区等专属特色权益。为配合唯品会龙卡上市,建设银行与唯品会联袂推出“情惠龙卡•爱在VIP”的刷卡赠礼促销活动,持卡人在2014年5月底前,使用唯品会龙卡任意消费1笔,即可获赠100元唯品会礼品卡。

    目前,建设银行已与全国上百家百货公司合作发行了百货联名信用卡,深受广大购物人群的喜爱。唯品会会员这类追求优质生活品质的时尚女性和网购达人,热爱生活,懂得生活,主张聪明消费,善于投资理财。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网络购物越来越受到他们的关注和喜爱。建设银行与唯品会联手推出唯品会龙卡,将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高附加值的网购特色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元需求,让客户真正享受到时尚便捷、多姿多彩的网购体验。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一男子在河东国泰书城偷书14本被当场抓获
·梧州市19375名高三学子完成高考体检
·[预告]"骑楼论坛"活跃网友做客零距离直播室
·《梧州市停车场管理办法》5月实施
·创业沙龙进高校 为创业青年答疑解惑
·梧州移动:“微区域”扫盲行动深挖通信盲点
·梧州拟用两年时间实施“五大健康行动”
图片新闻
园丁精心巧手 植出满城绿树繁花
橄榄球,勇敢者的运动
时尚潮人涉足绿色产业
大利口码头项目增加人力轮班施工
配合西江四桥施工 移改给水管道
关爱孤残留守儿童
重点文物设立保护标志铭牌
村镇垃圾收集清理机械化
4岁幼儿不慎烫伤 承受撕心之痛
从报务员到总经理的蜕变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