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南广铁路广西段通车时间尚未确定
正进行初步验收尚需通过安全评估正式验收

http://www.wzljl.cn    2014-04-04 10:49    作者:记者 黄金铭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金铭)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原来媒体报道的南广铁路广西段4月5日通车计划延迟,开通时间须待中国铁路总公司进行验收、安全评估后再确定。

    铁路部门有关人士介绍,高速铁路竣工验收分为静态验收、动态验收、初步验收、安全评估、正式验收五个阶段。4月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专家组开始进行南广铁路广西段初步验收,对工程建设情况以及静态验收、动态验收情况进行确认。经初步验收合格后,且解决验收发现的影响运营安全问题后,才能进入下一阶段安全评估。

    据介绍,安全评估内容包括铁路设施的安全、站前广场的市政设施配套情况以及安全管理、设备设施、规章制度、人员素质等,是检查评价铁路是否具备开通安全运营条件的过程。按照有关工作流程,安全评估预计可在清明节后进行。

    目前,南广铁路梧州南站的人员、设施已全部到位,通往站台的地下通道已经装修完成,售票系统正在安装,站前广场设施也正加快建设,确保能够顺利通过安全评估。

    铁路部门有关人士还介绍,截至目前,南广铁路广西段尚未确定开通运营时间,也尚未开始售票。中国铁路总公司确定具体通车时间后,将有关通知张贴在车站,也将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方网站(www.12306.cn)发布相关信息。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人民医院新址力争年内投入使用
·市教育局将依托“新闻梧州”发布信息
·梧州各殡葬单位做好安全环保祭拜准备工作
·今年我市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5922套
·祭祖宴订席高峰 祭祖宴走实惠便民路线
·“三月三”有望促成新的旅游热点时段
·改造私人车库遭反对 业委会成员促双方和解
图片新闻
沙滩足球—— 短兵相接“沙上飞”
船舶等候过闸
难得好天气
【第一现场】站前大道一水管破裂
欢乐瑶寨“三月三”
游客瑶胞欢度佳节
三月三石桥北帝圣像开光花絮
乐游玫瑰湖
滑坡点覆盖雨布防雨情
梧州日报社职工祭扫革命烈士纪念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