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政务公开日”66个部门现场解答民生关注

http://www.wzljl.cn    2014-05-15 09:03    作者:记者 赵洋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赵洋) 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梧州市政府将于5月16日在市政广场举办第二届“政务公开日”活动。届时,梧州市的66个部门及公共事业单位,将举行政务公开活动。

    本届政务公开日的活动主题为:公开权力,推进改革,服务民生。活动时间为5月16日上午9时至12时,活动将结合市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重点公开涉及公共利益、公共权益的事项。

    当天,万秀区政府、长洲区政府、梧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等部门,以及公共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将现场为市民解答政策咨询、接待问题投诉,并发放便民服务手册、政策宣传资料。市民群众可咨询和了解到养老、医疗、就业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政务公开日活动的举办,也将为企业人员了解企业发展政策带来便利。如政府对微型企业的扶持政策、办理营业执照的流程、政府各部门的职能、涉及企业经营相关审批手续办理等信息,都能在当天的“一站式”服务中获悉。

    梧州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吕世杰表示,当天人社部门将向市民公开社会保险办事指南,档案托管程序等市民较为关心的信息。

    梧州市卫生局工作人员曾静则介绍,市卫生局将向市民公开的政务信息包括:近期对饮用水的监测结果、打击非法行医取得的成效、今年一季度梧州市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监督、抽检情况等。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中国旅游日当天梧州五景区免门票向游客开放
·梧高速公路梧州段力争年底前建成通车
·“西江情韵”梧州原创歌曲选CD专辑今首发
·“我们相亲吧”第三季网络报名启动
·我市多部门联合上门提醒一线工人防治职业病
·西江大桥至铁路南站道路环境整治开始施工
·我市部署旅游及特色旅游名县名镇创建工作
图片新闻
水位上涨 影响施工
“中国梦 劳动美”演讲比赛
公安武警全天候整装巡逻
苍梧县鸭母界路段发生塌方
广昆高速梧州段发生山体塌方
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和地震逃生演练
207国道苍海段两车追尾致交通堵塞
油罐车发生车祸致柴油泄漏
普降暴雨出现灾情
军民共建 移动4G文化进军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