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东山冲十字路口出现地陷 疑与地下管道渗漏有关

http://www.wzljl.cn    2014-05-17 09:46    作者:    来源:

参与抢修的技术人员查看塌陷情况。 记者 何鎏/摄

抢修人员进入地下查找造成事故的原因。
 
抢修人员进入地下查找造成事故的原因。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李媛雯)5月16日,梧州市富民二路东山冲十字路口发生一处地陷,并无造成人员伤亡。经道路施工单位派往现场抢修的人员初步检查,地陷是由于地下管道渗漏造成。

当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在市富民二路往梧州学院方向的右侧车道路面上,有一个直径约40厘米的洞。为了避免险情进一步扩大,交警部门在来车方向摆放警示标志,提醒“前方施工需绕行”,还使用水马在距离地陷处30米外的位置,摆放设置临时中央分隔线,对双向车流起到一个临时分隔作用,同时提示车辆减速慢行。不过,由于事发路段的车流量比较密集,因此现场无可避免地出现了短暂的交通拥堵。

随后,负责东山冲道路建设的施工单位派出人员赶往现场抢险,并调来一部钩机,对出现地陷的地面进行破拆。另一方面,有专业人员头戴防毒面具,在同伴的帮助下,缓慢下降到附近一条排污渠的底部进行排查。经过一番现场勘察后,一名参与抢险的道路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何先生称,发生地陷区域的底部,有自来水不断往外渗透,并带走部分泥沙,这可能是导致地陷的主要原因。此外,他介绍,附近的一条排污渠也有渗漏的痕迹。

何先生说,此次地陷的体积约达70立方米,他会安排工作人员先倒入混凝土,并辅以足量的石灰与沙石回填至地陷处。待回填处理完成后,再请相关部门进行附近地下管道的修复工作。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特色产品博览会开幕 本土特色闪亮登场
·走马特色产品博览会:购物听曲品尝美食
·“病车”上路引发两车相撞致两人当场死亡
·东山冲出现地陷 疑与地下管道渗漏有关
·一名男子酒后登白云山坠崖 消防及时救援
·老人屋内去世多日才被发现 呼吁常回家看看
·梧州市第二届政务公开日活动昨举行
图片新闻
一男子对智障女施暴被民警抓现行
文明出行:骑车一族的尴尬
东山冲地陷 疑与地下管道渗漏有关
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梧州预选赛今举行
长洲区政协“爱心助学”慈善晚会
金湖北路硬化施工
梧州市第二届政务公开日活动
化粪池污水溢出殃及公交站
道路维修分段限行
居民在模拟调解中学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