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
梧州市实物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达1654套

http://www.wzljl.cn    2014-06-13 09:18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蒙建丽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蒙建丽) 近年来,梧州市加大对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力度,截至5月31日,2014年全市实物开工建设的保障性住房1654套,占本年实物开工建设任务的16.2%;已分配入住保障性住房1346套,占年度分配入住任务的26.9%。

    6月11日,在三龙大道廉租房六、七期的建设工地,工人正在搬运建设材料,施工人员在进行建筑装修。据梧州市保障住房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黄毅介绍,廉租房六期共有1500多套,预计今年底六期工程基本完工。廉租房七期共有700多套,按照工程进度,预计2015年能够基本完工。

    据了解,2014年自治区下达梧州市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任务共10874套(户)。其中包括新建廉租住房1940套;新建公共租赁住房5360套;新建经济适用住房390套;新建限价商品住房1200套。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650户,城市棚户区改造1334套(户);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5922套,分配入住保障性住房5000套。

    截至5月31日,梧州市已将自治区下达的任务分解落实到各县(市、区)共131个项目。本年全市实物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654套,占本年实物开工建设任务10224套(不含新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户数)的16.2%。已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73户,占年度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650户的11.2%。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2989套,占本年基本建成任务5922套的50.5%。已分配入住保障性住房1346套,占年度分配入住任务5000套的26.9%。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电动车助力车上牌三城区设8个集中办理点
·5月份我市CPI同比上涨2.6% 猪肉价持续下降
·中心城区到龙圩区公交线路实行统一定价
·我市投资环境持续优化 企业安心扎根发展
·吃过鱼生感染肝吸虫病几率高 男性高于女性
·高考结束学生捐赠作业本无门发微博求助
·供电部门排查清除电线隐患 电线上切勿挂物
图片新闻
长洲水利枢纽三、四线船闸加快施工
骑行川藏 挥洒青春
赠送检测仪 保障菜篮子
乡村学生欣赏生动木偶剧
加快保障房建设
焊接钢结构构件
游富川明古城
倒树横架路上
宝镜古民居初访探观
梧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