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年初首批新股遭哄抢 打新收益完胜“宝宝军团”

http://www.wzljl.cn    2014-06-17 09:14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相信这句话早已铭刻在每个投资者的心中。但是,即使在风险与收益成正比的A股市场之上,其实也有着“稳赚不赔”这样的好事。

(资料图片)

    打新“稳赚不赔”

    从今年1月17日,纽威股份叩开关闭了一年有余的A股大门开始,到2月28日,先后已经有48只新股登陆A股市场。最终的结果是,48只新股在上市首日无一破发,而这也意味着,所有中签的资金全部实现盈利。

    记者注意到,这48只新股都迎来了曾经被誉为“最严限炒令”的上市首日交易新规。通过限制开盘价较发行价的涨幅以及盘中停牌的手段,将新股上市首日的涨幅上限锁定在了44%左右。虽然监管层制定如此严厉的交易规则,是意在抑制资金对新股上市首日的炒作,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新规并未完全遏制资金对新股的炒作热情,由于新股上市首日非常容易触及停牌线,“秒停”俨然成为了一个惯例。另外,新股炒作期明显延长。

    华融证券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在集合竞价阶段,48只新股涨幅均达到相对发行价20%涨幅的上限,并以此开盘。接下来在开盘的瞬间,有44只新股的股价触及盘中涨幅较开盘价上涨10%的标准,累计获得32%左右的涨幅并开始了第一次临时停牌,而这44只新股最终也取得了44%左右的涨幅。即使是“例外”的4只新股——海天味业、陕西煤业、应流股份、和炬华科技,上市首日在收盘阶段也分别取得了29.58%、13.75%、34.06%和18.67%的涨幅。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助力车驾驶人需有两轮摩托车驾驶证
·今年1至5月全市城乡新增就业近六万人次
·自治区下达我市今年第一批财政专项资金
·梧州市建立六堡茶质量安全监管联席会议制度
·我市首次普查可移动文物 共认定993件
·山水华庭小区物业整治鼠患见效 环境改善
·蒙山等三县高考生可报读扶贫专项计划高校
图片新闻
石表山大型乡村音乐会暨露营节
桂超联赛:苍梧队vs柳粤队
探访梧州海关旧址
炎夏赏荷花
青少年宫小学员演节目 展才艺
松香深加工项目安装调试生产设备
将军山出现山体滑坡
液化气泄漏等突发事故应急演练
【行摄】大地古祠
古榕折断 压塌民房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