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大货车行驶途中自燃
事发包茂高速岑溪收费站附近,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wzljl.cn    2014-07-16 10:55    作者:苏延炎 李杭晋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7月11日凌晨3时,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接到报警称,在G65线包茂高速岑溪收费站附近,有一货车在行驶途中发生自燃,车辆停靠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接警后,值班民警驱车赶赴现场,同时通知消防赶赴处置该起事故。

    在事故现场,一辆悬挂着桂J牌的大货车,车头正在燃烧。民警首先搜索自燃大货车上的司乘人员,经查看,车上人员都已下车,无人员伤亡。随后,值班民警马上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在自燃大货车后面采取设置警灯、事故提示牌、反光锥筒,拉响警报器,安排专人在后方指挥等措施,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赶到现场的岑溪消防官兵,立即对自燃货车进行喷水,扑灭了大火。此时,货车的车头已被烧得面目全非。经过多部门联合处置,事故现场很快就恢复了正常交通秩序。

    交警提示各位司机朋友,车辆在夏季高温容易发生自燃、爆胎等意外,要加强对车辆油电路、发动机、轮胎等重点部位的日常专项检查,杜绝车辆带“病”行驶,确保安全行车。(苏延炎 李杭晋)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万秀区整治11个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
·二手车变身"僵尸车" 规范停车亟需源头监管
·上分数线未被录取 相关部门详解考生质疑
·近日梧州市中院对四起杀人案作出一审宣判
·我市将发放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金
·下半年“生态乡村”成“清洁乡村”新方向
·第八届两岸五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梧开幕
图片新闻
【新旅游聚焦】艳遇大马牵挂马航
再现高温天气
步行街加紧建设
恒业国泰天花板开裂欲坠
悠悠豆香 巧手传承
梧州首部武侠微电影《断》正片发布
鸳江大桥西桥底堤洼积水路人难行
梧州义工群慰问瘫痪残疾老人
广西城市气排球赛梧州站比赛落幕
国龙大酒店举行中秋月饼品鉴会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