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我们相亲吧”第四季报名持续
女会员人数超过六成

http://www.wzljl.cn    2014-09-28 09:10    作者:陈可夫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由梧州零距离网站主办的大型相亲交友活动“我们相亲吧”第四季活动,自9月初接受报名以来,会员报名热情持续高涨,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超330人,其中女会员人数超过六成,主办方呼吁广大单身男青年踊跃报名参与活动。

    据统计,“80后”单身女青年是报名参加“我们相亲吧”第四季活动的主力人群,她们不仅收入稳定、相貌出众,才学同样很“给力”,拥有专科及以上学历的达86%。年龄在27岁及以上的女青年,约有15%的女青年来自医疗行业、15%来自政府机关、18%来自企事业单位、20%来自教育行业。

    报名的女青年们除了拥有较好的学历和稳定的工作外,对未来的生活憧憬以及对理想伴侣的定位同样也很实在。大多数女会员的择偶要求中,除了“拥有稳定的工作”这一硬件要求外,更多的是对男方性格、人品方面的软件期望。做出纳的女会员“小苹果”说:“没房没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感情专一,爱我”。公务员“小佳”希望“他”个性阳光开朗,对生活充满热情,人品好,有责任心,还想和“他”一起看电影、旅行,一起在温暖的午后享受阳光,期盼着两人能上过细水长流的平淡生活。

    据了解,本季相亲活动将于10月7日截止报名,广大市民可登录梧州零距离网(www.wzljl.cn)报名参与活动。更多活动资讯将于近期在梧州零距离网“我们相亲吧”主题页面以及微信公众号(wzljlwz)公布,请广大已报名和未报名的市民及时关注。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日时间(上午9时至11时,下午3时30分至5时30分)致电0774-3810388咨询。(陈可夫)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按年执行阶梯电价如何计费? 供电部门详解
·花季少女临毕业突遭不幸 献血时查出患白血病
·太阳能薄膜发电7月在梧亮相 家庭和企业等可使用
·市场主体年报公示今日结束 七成多企业已公示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7月1日起实施峰谷分时电价
·未来几天全市大部高温持续 最高将达37℃
·再生园区骆驼蓄电池技改搬迁项目试生产
图片新闻
跟着党 奔梦去
歌声嘹亮迎“七一”
坚守大山30年 默默奉献育桃李
高温频现 市民借清凉江水消暑降温
“战士诗人”,诗歌殿堂的痴情守望者
邂逅摄影者和并蒂莲
鸟瞰园博园
禁毒宣传晚会寓教于乐
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6.26国际禁毒宣传日公安民警进社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