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普高艺术统考成绩将可查
预计12月25日在广西招生考试网上公布合格分数线

http://www.wzljl.cn    2014-12-21 09:41    作者:记者 万立平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日前,记者从梧州市招生考试院获悉,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广西区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统考)已全部结束。 艺术统考成绩、艺术统考合格分数线预计将于2014年12月25日在广西招生考试网上公布。

    据了解,在全国范围内,相较于其他类别的考试,主要考查艺术表现力和专业能力的艺术考试常常成为替考“重灾区”,广西区往年也查处过替考“枪手”。为此,广西区在2015年艺术统考中也首次设置了身份信息验证环节,严防替考作弊。

    2015年艺术统考结束后,合格分数线预计将于2014年12月25日在广西招生考试网上公布。同时,25日起,考生可通过电信声讯电话118114查询艺术统考成绩。艺术统考成绩单(电子版)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统一发到考生报名所在市招生考试院(招生办),2014年12月30日后考生可前往领取。

    此外,达到专科合格线的艺术统考合格考生还可以通过广西招生考试网的“普通高考艺术备案查询”链接查询,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不再单独给考生发放统考合格证。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五千多名游客参与梧州龙母文化旅游活动
·梧州市今年63个为民办实事项目件件均落实
·场地设施均改善 梧州体训基地已升级改造
·自动柜员机收“假币”?银行方面表示不可能
·市民将15000元现金误存医保卡遭“冻结”
·长洲水利枢纽三线船闸力争年底试通航
·藤县西江大桥加固改造计划明年1月初动工
图片新闻
塘源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迟来的幸福婚纱照
蒙山县筹建老人活动中心
蒙山县新圩镇古定村脐橙丰收
一中花圃新建泡沫式环保节水公厕
环城高速西江特大桥桩机进场
如此候车,危险
梧贵高速加快后期施工
大型情景歌舞剧《情·鸳鸯江》
市消防部门夜查市内25家娱乐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