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藤县西江大桥加固改造工程计划明年1月初动工

http://www.wzljl.cn    2014-12-21 09:07    作者: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王明添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王明添)昨日,记者从桂东公路局了解到,投资额为7000多万元的藤县西江大桥加固改造工程已完成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将于明年1月初开工建设。

    全长1517米的藤县西江大桥位于国道321线上,2003年9月交工验收,是连接藤县与桂林、梧州、蒙山等地重要公路桥,交通量巨大。2013年4月,藤县公路管理局养护人员发现行车道板出现裂缝、混凝土剥落、钢筋露筋且锈蚀,主桥拱肋出现裂缝、盖梁混凝土剥落、露筋等严重的病害,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此后,经技术鉴定检测,藤县西江大桥因主要承重构件存在病害被鉴定为四类危桥,交通管理部门开始对西江大桥实行交通管制,西江两岸群众交通出行受到影响。

    目前,藤县西江大桥加固改造工程已完成招投标等一系列前期工作。项目业主桂东公路管理局已召开大桥加固改造工程动员会,与中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西江大桥建设办等单位就推进西江大桥加固改造工程开工等事宜进行洽谈,拟定了大桥加固改造工程的质量、进度、安全方面等方案。

    据悉,按照工作计划,藤县西江大桥加固改造工程各相关单位已于近日陆续进场,计划于明年1月初开工建设,建设内容包括主桥拱肋加固、盖梁立柱加固、更换行车道桥板等。该大桥加固改造工程投资额约为7000万元,计划建设工期为13个月。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民将15000元现金误存医保卡遭“冻结”
·长洲水利枢纽三线船闸力争年底试通航
·藤县西江大桥加固改造计划明年1月初动工
·梧州市今年63个为民办实事项目件件均落实
·一中小游园回建压缩式垃圾中转站及公厕
·司机利用科技装置遮挡车牌被交警查获
·梧州市“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公布
图片新闻
塘源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迟来的幸福婚纱照
蒙山县筹建老人活动中心
蒙山县新圩镇古定村脐橙丰收
一中花圃新建泡沫式环保节水公厕
环城高速西江特大桥桩机进场
如此候车,危险
梧贵高速加快后期施工
大型情景歌舞剧《情·鸳鸯江》
市消防部门夜查市内25家娱乐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