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如何把老梧州的年味带回来
书记信箱“问计于民”栏目推出第一条“问计帖”

http://www.wzljl.cn    2015-01-27 16:41    作者:陈莉茵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讯 近日,改版后的梧州零距离网“零距离问政”平台全新上线,在书记信箱增设的“问计于民”也同步推出第一个主题帖“2015把老梧州的年味带回来”,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情回复,纷纷就如何增强梧州的年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本期主题活动截至2月8日结束,结束后梧州零距离网将对优秀回复进行评选并给予奖励。

    据悉,升级改版后,“问计于民”栏目将每月设置一到两条主题帖,与广大网友一起探讨梧州发展或者民生热点问题,向网友征集意见和建议。并将从网友的优秀回复中,根据相关程度、建设性、可行性等评选规则,择优选出若干网友回复整理后,递交给有关部门作决策参考,并给予被采纳建议的网友相应的奖励。“零距离问政”的主办方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增设“问计于民”栏目,目的在于搭建一个功能更加清晰、渠道更加通畅的官民沟通平台,针对某个具体的问题,在这个平台上倾听民意,集纳民智,使民意民愿更快捷地进入政府决策参考。

    为迎接春节的到来,零距离问政“问计于民”栏目首个话题以“2015把老梧州的年味带回来”为主题,向网友征集如何增加梧州的年味,短短几天就收到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回应。零距离网友“追风筝的孩子”建议说:现在的春节,已经看不到昔日浓浓的新年气氛,大家都是宅在家里看电视,上网,真的希望可以重建以前元宵节那条热闹的花灯街,人们一家老少,结伴而行,观赏着各式各样的花灯,猜想着稀奇古怪的谜语。乐也融融。网友“紫色枫灵”则说:现在的年味越来越淡了,可否恢复原来一中的花市?我认为可以在骑楼城那里做一个统一的迎春花市,一个亭子就是一个档口。

    近日,“问计于民”栏目又将推出第二期主题帖“如何均衡河东河西片区的教育资源”。对于如何增加梧州的“年味”,如何均衡梧州教育资源,你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均可登陆零距离问政平台(http://wz.wzljl.cn),点击“书记信箱”里的“问计于民” 栏目,发表自己的看法。(陈莉茵)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西江经济带基础设施项目去年完成投资138亿
·梧州获广西园博会城市展园造园艺术金奖
·业主改装房屋前应报批 若存隐患须恢复原样
·梧州砂糖橘获得特色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诺如病毒一般冬季流行 注意卫生即可防
·搬运化学品轻视防护 六名搬运工出现不适
·助力车行驶途中突然自燃 事发新兴一路
图片新闻
苍海湖边雨污改道排放
藤县县城铺设天然气管道
爱心义工团关爱社会弱势群体
梧州第一个主题邮局--骑楼城邮局
凯莱对出路口红绿灯掉下来
绵甜米饼系乡情
大型钻机压向居民楼 楼房墙体开裂
游艇下水试航
苍梧梨埠那一片美丽的格桑花
探营岑溪文体中心的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