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我们相亲吧”第五季活动本周六举行

http://www.wzljl.cn    2015-02-03 09:00    作者:许愿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由梧州零距离网站主办的“我们相亲吧”第五季大型相亲交友活动,定于2月7日在梧州毅德商贸物流城举行,已报名的会员,请持有效信息于活动当日到现场签到参与活动。

    本季活动吸引了梧州市广大优秀单身男女青年踊跃报名。为了给会员们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活动主办方在原有的“现场觅缘”、“私人订制”环节的基础上,新增了“第一次亲密接触”、“爱的T台秀”环节,让男女会员更进一步了解对方。

    本次活动签到时间为上午9时至9时30分,已报名的会员或亲朋代表,需在规定时间内凭会员编号、电话号码或身份证号码等报名信息,到毅德商贸物流城展览馆进行签到,9时30分起停止签到。没有签到的会员,其公布在现场的资料信息将会被撤下。

    为方便会员参与活动,主办方安排两辆免费专线巴士。河东专线从文化路公交站发车,河西专线从文澜路公交站(旺城广场附近)发车,两条线路均途经梧州日报社,到达终点站毅德商贸物流城。有需要搭乘专线巴士的市民,可于活动当日上午8时20分前,到以上站点候车。活动结束后,免费专线巴士也将从毅德商贸物流城沿原线返回。此外,市民亦可自由搭乘13路、20路公交车前往毅德商贸物流城。

    更多活动详情可浏览梧州零距离网(http://www.wzljl.cn)相关专题页面,或关注“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wzljlwz)。 (许愿)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花季少女临毕业突遭不幸 献血时查出患白血病
·太阳能薄膜发电7月在梧亮相 家庭和企业等可使用
·市场主体年报公示今日结束 七成多企业已公示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7月1日起实施峰谷分时电价
·未来几天全市大部高温持续 最高将达37℃
·再生园区骆驼蓄电池技改搬迁项目试生产
·中介在上三云路一售楼部设点收购房预约金被投诉
图片新闻
跟着党 奔梦去
歌声嘹亮迎“七一”
坚守大山30年 默默奉献育桃李
高温频现 市民借清凉江水消暑降温
“战士诗人”,诗歌殿堂的痴情守望者
邂逅摄影者和并蒂莲
鸟瞰园博园
禁毒宣传晚会寓教于乐
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6.26国际禁毒宣传日公安民警进社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