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羊年“建行金”贺岁新品隆重登场

http://www.wzljl.cn    2015-02-09 09:08    作者:    来源:

羊年未到,祝福先行,“建行金”2015年新款实物黄金上市啦!建行自创立“建行金”品牌以来,每年为市场带来不一样的生肖精品,这次建行在羊年又带来哪些不一样的“金”喜呢?

甄选镇宅之宝

建行每年发售一款“百福”金条,以当年生肖为主题,正面有小篆体书写的一百个“福”字,每个福字的写法均不相同,寓意各方福祉降临,也体现了中华书法的艺术魅力。自2008年发行第一枚百福虎金条以来,今年“百福具臻羊”已是第六款。每年收集一枚百福系列金条,不但寓意美好,还兼具收藏与投资保值。

“百福具臻羊”金条规格有50克、100克、200克、500克、1000克、2000克、5000克。金条上羊头采用高浮雕立体工艺,羊的目光如炬,精神抖擞;两角盘旋,招财聚宝;羊衔金穗,代表民和年丰,事业有成;金条下方羊尾与羊首相呼应,置于如意图形中,寓意如意吉祥,百福具臻。

吉祥金章系列

建行羊年纪念金章可谓匠心独具。建行特别为今年的“吉羊献福”金章设计了“羊”形文字;而“吉羊富贵金”章背面的“福”字还利用留白部分,勾勒出一只羊的轮廓;“颂恩情”金章背面还设计类似“封泥”效果的祥云印记……羊年金章的文创气息和时尚意味让人眼前一亮、爱不释手。

文化金条系列

建行金注重文化内涵,每年的贺岁金条也必然选用具有吉祥寓意传世名作为您送福。今年,建行金文化金条系列为您带来清廷御用画家郎世宁的“三羊开泰图”,浓厚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而“祥瑞金羊”、“三羊纳福”金条则以大气、简洁的画面为您呈上新年的祝福。

幸运平安挂饰系列

幸福来自点滴关怀,建行金羊年新品中特别设计“点滴温情”纯金挂饰。“喜福金羊”金锁吊坠和“竹报安康”平安扣挂坠以传统内涵送祝福;“幸福环绕”金品寄予“人间有爱,快乐常在”的美好祝愿,整体外形为一个开放环状,像亲人敞开的怀抱,寓意和谐、包容、温暖;“吉羊万利”和“洋洋宝贝”挂饰造型温馨可爱、饱满活泼,中间心型设计,有3克和6克两个规格,一上市便成为市民争相购买的金品。

“建行金”已形成金条、金章、金砖、金钱等四大类,投资金条、感恩系列、福禄寿喜系列、婚禧系列及贺岁系列等近百款,99.99成色的“建行金”品牌。目前大额购买和建行贵宾客户还有惊喜优惠哦!详询建行各网点。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部分酒楼年夜晚订单已满 价格并没上涨
·广铁集团开行今年春运首趟外来工动车专列
·清华花园夹层改建问题难解决 原为权责不清
·万秀区城北街道办事处慰问困难群众
·1200多名党员义工参与为民服务活动
·爱心直通车之助圆微梦想长洲区站活动启动
·公交车扒窃案件上升 民警支招如何防扒窃
图片新闻
第五季“我们相亲吧”现场盛况
义赠春联 喜送万家
江中鏖战又一承台露水面
布置花坛迎接新春
我们相亲吧,你来了吗?
街边贷款小广告岂可轻信
“春联下乡” 送祝福
市政广场新春布展
爱心直通车万秀区站活动昨日启动
机动车道竟成水果卖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