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新购电动车要到哪上牌?
交警部门已在交警支队事故科原址设置上牌点

http://www.wzljl.cn    2015-04-12 08:50    作者:记者 杨珊 实习生 区创欣    来源:西江都市报

4月10日,记者在该电动自行车上牌点看到,前来办理上牌业务的市民并不多,基本可以即到即办。 本报记者 杨珊/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实习生 区创欣) 梧州市的燃油助力车、电动自行车集中上牌工作结束后,不少新购电动车的市民,并不清楚到哪里可以办理车辆上牌手续。梧州市交警部门表示,目前已经在四中附近的市交警支队事故科原址,设立了电动自行车上牌点。

4月10日上午11时,记者在该电动自行车上牌点看到,前来办理上牌业务的市民并不多,基本可以即到即办。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上牌点的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天8时30分至12时、14时30分至17时。符合上牌标准的电动自行车为“具有脚踏骑行功能、最高车速不大于每小时20公里、整车重量不大于40公斤的车辆”。

办理车辆上牌业务时,车主需提供车辆出厂合格证原件、购买发票以及身份证复印件等证件。工作人员介绍,整个办理流程大约一个小时,市民当场就可以拿到车辆号牌与行驶证。同时,已经办理了燃油助力车、电动自行车上牌但还未领取牌证的车主,也可以在该办理点领取。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交警专项整治市内公共停车位被占用现象
·脱毛被烧伤索赔却不易 医学美容需谨慎
·心脑血管疾病趋年轻化 40岁患者明显增多
·藤县石表山将举办“三月三”水上民歌活动
·华洋社区“白杨计划”公益兴趣班开班
·广西高职对口中职学校招生报名4月20日截止
·我市建立生态乡村督查机制 落实问题整改
图片新闻
新购电动车可到交警支队事故科原址上牌
岑溪糯恫镇农民农闲时候晒米粉
藤县岭景镇村民在自家屋顶种石斛
航道管理局开展送法上船活动
梧州展园设施建设进度快
苍梧县狮寨镇助力生态乡村建设
“90后”小伙手绘梧州美食地图
家中顶梁柱病倒 一家四口陷困境
女子孤身载丈夫遗体回藤县老家
苍梧石桥镇街巷市场脏乱差待改善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