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清理违停车辆还路于民
交警部门专项整治市内主干道公共停车位被占用现象

http://www.wzljl.cn    2015-04-12 09:28    作者:杨珊 区创欣 吴嘉欣    来源:西江都市报

民警在清理长期占道停放的“僵尸车”。记者 杨珊/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实习生 区创欣 通讯员 吴嘉欣) 停车难是城市管理的一大难题,而“僵尸车”及违法停车行为的出现,不仅占用了有限的城市道路资源,而且有损市容市貌。从4月10日起,梧州市交警部门采取专项行动,对市内主干道两旁的“僵尸车”、违停车和商家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还路于民。

当天上午,在长洲区菊湖路一带,执法民警利用清障车,拖移了数辆占用人行道停放的摩托车和助力车。

随后,执法民警继续前往迎宾路一带,对商家占用停车位的行为进行整治。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国龙大酒店西侧的道路上,有部分商家、施工单位利用障碍物占用公共停车位的现象,在其中一家旅行社门前,有人用铁链与警示标识相连,一下子就占去了三四个车位。“商家占用公共停车位的现象容易死灰复燃,目前交警部门主要通过市民反映和交警日常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整治力度。”长洲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李雪丹表示。

梧州交警支队法宣科民警宾佳欣介绍,在当天的专项行动中,长洲交警大队和万秀交警大队的执法民警同时出动,针对市民集中反映的停车难问题进行了整治,整治范围覆盖西堤路、竹湾路、文澜路、富民路等市区各条主干道。“近期我们会对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持续整治,保证执法效果。”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交警专项整治市内公共停车位被占用现象
·脱毛被烧伤索赔却不易 医学美容需谨慎
·心脑血管疾病趋年轻化 40岁患者明显增多
·藤县石表山将举办“三月三”水上民歌活动
·华洋社区“白杨计划”公益兴趣班开班
·广西高职对口中职学校招生报名4月20日截止
·我市建立生态乡村督查机制 落实问题整改
图片新闻
新购电动车可到原交警事故科上牌
岑溪糯恫镇农民农闲时候晒米粉
藤县岭景镇村民在自家屋顶种石斛
航道管理局开展送法上船活动
梧州展园设施建设进度快
苍梧县狮寨镇助力生态乡村建设
“90后”小伙手绘梧州美食地图
家中顶梁柱病倒 一家四口陷困境
女子孤身载丈夫遗体回藤县老家
苍梧石桥镇街巷市场脏乱差待改善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