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审议有关报告议案

http://www.wzljl.cn    2015-04-29 09:17    作者:记者 黄东荣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东荣)4月28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报告、人事任免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竺坤松、李桂珍、莫永东、徐远洲、苏建中,秘书长梁耀中,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副市长陈荣茂、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莫澄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婧奎,以及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应邀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14年以来社会治安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实施情况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情况报告;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朱裕先等十名人大代表联名提出质询案办理情况报告;听取市人大环资委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号议案审议结果报告;听取和审议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有关报告
·我市向广东省电子行业协会推介投资环境
·“生态乡村•随手拍”征集到作品近千幅
·还在追着看“跑男”?高手其实在民间
·市纪委通报七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旧衣物回收获积极响应 已回收1.5吨
·朱学庆到藤县随访检查生态乡村建设情况
图片新闻
市第一幼儿园“迎五一”家长亲子活动
加紧音乐喷泉施工
中国梦 劳动美
法官王其旺和他的“太极调解法”
苍海公园塑胶地面被“开挖”
青运会山地自行车开赛
长洲水利枢纽通航能力提升
培育观光花海
梧肇体育舞蹈交流演出晚会
桥牌争霸赛降下帷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