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道路缘何修了一半却停工?
因征地拆迁受阻原龙新小学往西方向路段施工暂停

http://www.wzljl.cn    2015-05-14 10:04    作者:记者 吴艳虹    来源:西江都市报

 5月13日,西堤三路西江大桥桥底往西方向的路口处立起了一排铁皮质挡板,但挡板只阻挡了大半个路口,许多小车、货车、摩托车都从“余留”的缺口处出入。 吴艳虹/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近日,网友“无聊讲两句”在梧州本地论坛上提出疑问,西堤路已新建延长线到原龙新小学附近,且预留了几个伸向三龙大道和汽车站方向的接口,不知何时能连上。经咨询后,记者获悉,该网友所提及的部分路段已于一年多前完工,但原龙新小学往西方向这一部分的路段则因为征地拆迁过程中遇到困难,暂未能继续进行施工。

    5月13日,在西堤三路西江大桥桥底处,记者看到,西堤三路往西方向的路口处立起了一排铁皮挡板,但挡板只阻挡了大半个路口,许多小车、货车、摩托车等都从“余留”的缺口处出入,缺口约一个机动车道宽。挡板旁边还竖着一块告示牌,写着“道路尚未验收,存在安全隐患,禁止通行”等字样。从路口至原龙新小学路段的道路铺设已经完工,斑马线、停车线等道路标志线亦清晰可见,道路两旁的绿化已有部分完成。

    然而,从原龙新小学往西方向这一部分的路段却是另一个样子——部分道路已被开挖,路面凹凸不平,整条道路未见有施工人员。

    停靠在路口处的货车司机周先生告诉记者,路口至原龙新小学路段已修好一年多,但往西路段则停工许久了。“我住在龙新村里,每天开货车出入,只能走这条路了。”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大部分司机或行人都是龙新村人,这条路是他们出入市区的必经之路,他们表示,希望这条路能早日全路段通车,方便市民出行。

    为何该道路一部分完工一年多,另一部分未见动工?记者从城市新区拓展指挥部了解到,西堤三路西江大桥桥底起往西路段为红岭3号路。按原规划,红岭3号路从西江大桥桥底直通西江三桥北岸,分为东段(桥底至原龙新小学段)和西段(原龙新小学至西江三桥北岸)。其中,东段已完工一年多,而西段由于征地拆迁过程中遇到困难,施工计划暂未能继续进行。

    据红岭3号路建设单位东泰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未完工道路本应全线封闭,但由于它是龙新村村民出入的主要道路,所以为了方便出入,有村民把设置在路口的部分挡板移开。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到我市调研
·现代人遭遇“过劳肥” 减肥也需讲科学
·全市去年新(改、扩)建幼儿园40所
·生态乡村工作落实不力 岑溪四镇领导被约谈
·广西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工作启动
·少妇网聊发裸照 男子趁机索钱财
·梧州市开展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新闻
河西防洪堤铺地砖装护栏
社区居民身边的“白衣天使”
抚河 “出涝”
气象科普教育
地震逃生自救互救应急演练活动
苍海新区园博园东部被烧山体复绿
水位上涨 加紧桥墩承台施工
潘塘公园的凤凰花开一片火红
绿化树木“扰民”问题获解决
大塘小学后门沙井经常污水横流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