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汇聚点滴爱心 携手共圆微梦 爱心直通车党员义工进社区

http://www.wzljl.cn    2015-05-30 07:08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黄超    来源:西江都市报

 
    5月29日,在中晟建材城广场,爱心单位向居民发放慰问物品。 陈建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黄超)5月29日上午9时,“爱心直通车——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进了京梧社区中晟建材城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汇聚点滴爱心 携手共圆微梦”的第三站活动。当天,大塘街道办事处及所辖社区、社区“双报到”单位以及十多个爱心企业,为39名社区困难群众捐助了爱心基金以及粮油等物品,捐助的爱心物资总额约15000元。

多个爱心单位积极参与

5月29日,梧州日报社党委、长洲区大塘街道办党工委等主办单位,在恒祥豪苑小区小广场,举行了“爱心直通车——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卖助捐活动”。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系列活动,共筹集了近20000元善款。

为了将筹集的善款落到实处,切实帮助困难儿童、困难党员、困难家庭,5月29日上午9时,由梧州日报社党委、大塘街道办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爱心直通车——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进京梧社区中晟建材城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汇聚点滴爱心 携手共圆微梦”的捐助活动。

活动中,中恒集团、神冠集团团委、梧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中晟建材城、交通银行梧州分行党委等爱心单位,积极参与,出资出力,共慰问了39名大塘街道办的困难群众,并送上一批慰问金及爱心物品。

中晟建材城的总经理梁毅表示,“我们一向对公益事业很支持,这次活动,我们建材城的许多商家都积极参与。”梁毅说,企业得到群众支持,也应当承担责任回馈社会,以后如果有这样的活动,还是会继续支持并参与。

 
    当天,梧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大塘街道办事处以及大塘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劳宁生一家送去了200元的慰问金以及一些慰问物品。 陈建新/摄

 

入户慰问感动居民

活动期间,梧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大塘街道办事处以及大塘社区的工作人员,还来到了生活困难的居民劳宁生的家中进行慰问。

据大塘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74岁的劳宁生在2010年时出了车祸,此后双脚行动不便、脑部也受到了损害。劳宁生的妻子罗文锦便担起照顾老伴日常生活的重任。

“现在家里只靠我的退休金生活,交了房租、丈夫的医药费,剩下的仅仅够日常开销。”罗文锦说,非常感谢社区和爱心人士对他们家的关心和关怀。

当天,梧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大塘街道办事处以及大塘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劳宁生一家送去200元的慰问金以及一些慰问品。接过慰问物资的劳宁生几次心情激动,他努力地说出一些简单的语句,向工作人员致谢。

大塘街道办的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慰问活动使用了一部分此前义卖及捐助筹集的资金。“剩余的部分,我们将继续用于捐助社区困难群众,或者用于社区的公共渠道维修等为民建设之中。”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断肠草有剧毒 与多种草药混淆 市民摘野菜慎食
·汇聚爱心 携手圆梦 爱心直通车党员义工进社区
·加强园区周边公路养护 确保广西园博会6月开幕
·梧柳高速公路汛期施工稳步推进 计划2017年通车
·龙舟大赛将于6月20日举行 报名已启动
·梧州荣获“自治区文明城市”称号
·今年港航建设着眼于促进生产性物流业发展
图片新闻
无我茶会,演绎六堡茶的故事
西江大桥南桥头至梧州南站路改加紧施工
梧州市多部门联合整治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
2015年梧州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
垃圾池长期满溢散发臭味
装饰园博园景观设施
环保创意装点精致生活
消防栓开裂积水渗进民宅
清扫鸳江春泛下层亭廊淤泥
亲子时装秀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