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第六季“我们相亲吧”活动报名延迟至月底

http://www.wzljl.cn    2015-06-18 18:21    作者:见习记者 陈莉茵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见习记者 陈莉茵) 由梧州零距离网主办的大型相亲交友活动“我们相亲吧”第六季,根据实际情况,报名时间将延长至6月30日,有需求的单身男女可抓紧时间报名。

    据统计,截至6月17日,已有200名会员成功报名,男女会员的人数比例为72:100,其中以25-30岁之间的单身男女为主。本次报名成功的男女会员中,超过半数的男会员拥有自己的住房。职业分布方面,从事公务员、医生、教师的男会员占男会员总人数的21%。而在女会员中,较为吃香的老师、公务员、事业单位等职业,则占女会员总人数的28%。

    鉴于往季有不少“4050”单身人士前来报名,今季活动特别组织“4050”专场,安排40岁到60岁的单身男女进行三分钟单独约会,目前这个专场已经吸引了不少该年龄段的单身人士报名参与。主办方介绍,其实除了增设“4050”专场,年轻人依然是本季活动的主角,本季活动也专门为了加强年轻单身男女的互动,新增了宅人专场,为性格安静害羞的宅男宅女们安排度身定做的约会专区。

    市民可以通过登录梧州零距离网“我们相亲吧”活动页面,(http://www.wzljl.cn/node_6982.htm),或关注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zljlwz)报名并了解详情。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第三污水处理厂计划年底开工
·梧州六堡茶入选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名单
·首个企业年报周期结束 超过八成企业完成年报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培训班今起开班
·龙圩区农牧业养殖基地计划9月开建
·路边的芒果不要摘 行道树果实不宜食用
·万秀区开展“百名干部联系企业”活动
图片新闻
岑溪撤县设市20周年系列活动之书法展
苍梧县木双镇友谊村积极参与生态乡村建设
第二实验小学探索学区制管理改革显成效
蒙山县文圩镇大明村农民抢收生姜
采摘长在树上的西瓜
游客自行采摘品尝夏黑葡萄
热心群众救助受伤老人
久违的雨水送来阵阵清凉
幼儿园举办“快乐跳蚤市场”活动
零距离寻宝记园博园站开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