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六类股票值得关注

http://www.wzljl.cn    2015-06-30 11:41    作者:    来源:东方财富网

央行降准降息之后,有哪些股票最值得投资者“抄底”呢?

“国企改革”股票

国金证券认为,“流动性宽裕、改革继续、经济软着陆”的大环境并未出现根本性的变化,市场在经历过高估值风险释放后将逐步企稳。在股票配置上,建议以成长与主题为主,比如国企改革和军工板块。

银行股票

华泰证券认为,定向降准进一步支持小微三农,并将大行、股份行等以及财务公司都纳入范围,央妈此次保守估算可以释放基础货币1200亿元以上,乘数效应下放出总资金量空间可达6000-7000亿元,“定向”力度不小,提振信心。“对称性降息是利率市场化积极推动的结果,银行的利差有望稳定,利好银行股。” 华泰证券罗毅表示。

地产股票

市场普遍认为双降对于地产股来说属于利好。有分析称,地产股后续股价上行的驱动因素将主要来自于政策层面的边际改善(货币政策宽松和调控政策淡化),整体看,房地产市场将呈现“量升价平”格局,政策收紧的压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应该不会出现。

煤炭股票

广发证券表示,近期受库存高位,需求低迷影响,煤价仍较疲软,预计降准降息后,资金敏感的房地产、基建投资等有望回升,支撑煤炭行业需求。

低估值股票

民生证券策略分析师李少君认为,由成长领涨的前期情形将逐渐趋向均衡,低估值如金融食品饮料等,及具有国企改革预期蓝筹将有较好表现,建议关注“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军工、环保等。

有业绩支撑股票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建议关注券商、汽车、食品饮料、商贸零售等板块,这些板块有一定业绩支撑,反弹起来会领涨市场。国泰基金更看好代表新经济的成长板块,主题方面继续关注国企改革投资机会及中报业绩超预期。 (据东方财富网)

编辑:梁丹朝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7月1日起实施峰谷分时电价
·太阳能薄膜发电7月在梧亮相 家庭和企业等可使用
·按年执行阶梯电价如何计费? 供电部门详解
·学生公交IC卡7月初至8月底年审 非新生不用
·花季少女临毕业突遭不幸 献血时查出患白血病
·因爱生恨残杀情人之女 女子一审被判死缓
·天降四米竹竿砸伤路人头部 经民警调解伤者获赔
图片新闻
跟着党 奔梦去
歌声嘹亮迎“七一”
坚守大山30年 默默奉献育桃李
高温频现 市民借清凉江水消暑降温
“战士诗人”,诗歌殿堂的痴情守望者
邂逅摄影者和并蒂莲
鸟瞰园博园
禁毒宣传晚会寓教于乐
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6.26国际禁毒宣传日公安民警进社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