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依法拆除17处违章搭盖物
万秀区城监大队整治枣冲小区周边环境乱象

http://www.wzljl.cn    2015-07-07 09:14    作者:记者 龙天传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龙天传) 随着枣冲小区周边配套生活设施日渐完善,部分经营者违章搭盖的乱象也逐渐增加,影响了周边市容环境,近段时间以来,梧州市万秀区城监大队就接到了多起投诉。7月6日,万秀区城监大队组织工作组对枣冲小区周边违章搭盖物进行依法拆除。

    当天上午,城监部门的执法人员对小区周边路段的乱搭盖物进行了拆除,并搬上执法车。

    据现场一名执法人员介绍,今年6月底,万秀区城监大队和富民街道办事处,与小区周边路段有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的经营者召开了会议,劝导经营者依法依规经营,并要求对方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清理占道物品,共同维护和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同时,在会后也上门向相关经营者派发限期整改通知书。“但在规定整治期限之后,仍有部分占道经营者不愿撤离,因此城监部门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该执法人员说。当天,城监部门共依法拆除违章搭盖物17处。

    据万秀区城监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对违章搭盖物清理完毕后,会继续加强枣冲小区周边区域的日常巡查工作,避免死灰复燃。下一阶段,该大队的执法重点将针对辖区内各农贸市场周边的占道经营乱象,市民若发现相关情况,也可以拨打2828308进行反映。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第三污水处理厂计划年底开工
·梧州六堡茶入选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名单
·首个企业年报周期结束 超过八成企业完成年报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培训班今起开班
·龙圩区农牧业养殖基地计划9月开建
·路边的芒果不要摘 行道树果实不宜食用
·万秀区开展“百名干部联系企业”活动
图片新闻
岑溪撤县设市20周年系列活动之书法展
苍梧县木双镇友谊村积极参与生态乡村建设
第二实验小学探索学区制管理改革显成效
蒙山县文圩镇大明村农民抢收生姜
采摘长在树上的西瓜
游客自行采摘品尝夏黑葡萄
热心群众救助受伤老人
久违的雨水送来阵阵清凉
幼儿园举办“快乐跳蚤市场”活动
零距离寻宝记园博园站开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